韓式雙眼皮手術方法有哪些

韓式雙眼皮手術方法有哪些?

目前各種結構在做廣告時都是以韓式雙眼皮來招攬顧客。到底哪些方法才是真正的韓式風格呢。從手術技巧上將除了我們國內傳統的切開方法和埋線方法

。目前有針對進一步減少創傷的部分埋線方法:一處埋線法:採用一個埋線點的方法,選擇眼瞼中央一處埋線。此種方法簡單創傷小。適合原本有重瞼線或者重瞼線消失者,這種粘連可重新形成重瞼。當然針對的是眼皮薄,上瞼幾乎無脂肪的情況

二處埋線法:設計完成重瞼線后,在內外處埋線。適合脂肪不多皮膚不鬆弛,眼皮稍微厚者。

三點式埋線。首先設計重瞼線在其中內外分別從眼皮深面結膜內進針,在結膜內潛行5毫米后穿過瞼板,穿出皮膚,再從眼皮皮下潛行5毫米出針,另外線另外一頭直接從結膜穿出瞼板,線兩頭結紮,將線埋在皮內。內中外三點埋線。

多處埋線法;上瞼重瞼線處選擇4~5處切開,將脂肪切除。再埋線

連續埋線法;在皮下瞼板之間行S形交替穿行縫合,雙側打結埋線。由於多點埋線重瞼不容易消失。

此外切開法有完全切開法還有部分切開法。前者適合皮膚鬆弛重,眶隔脂肪厚。後者適合程度輕者。部分切開方法有以下幾種;中央部單一切口 睜眼設計重瞼線在上瞼中央設計一長5-7毫米切口,打開眶隔切除脂肪縫合真皮和瞼板。中央小切口聯合內外側埋線法。在上眼瞼中央設計一5-7毫米切口,中央部位脂肪厚,兩側做針眼大小切口,真皮瞼板縫合。外側單一切口和內側埋線方法適合外側脂肪厚而內側點狀切口外側切除脂肪。外側單一切口內側三點埋線。外側單一切口內側連續埋線。

此外還有縫線結紮法,而此方法國內一般不採用

此外。韓式雙眼皮注意有輕微上瞼下垂者同時進行提上瞼肌縮短手術來增大眼睛。同時注意結合內外眼角改形。從審美觀點上一般分為廣尾型和平行型。

謝大夫的雙眼皮手術案例:

雙眼皮手術術前

雙眼皮手術術后1年

貼士:雙眼皮手術前注意事項:

哪些人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哪些人不適合?
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主動要求手術的單瞼或上眼瞼皮膚鬆弛、臃腫的患者均適合行重瞼美容整形術。
眼瞼局部有炎症、眼病、眼部肌肉癱瘓、眼球突出、要求不符合實際的患者均不適宜行重瞼美容整形手術治療。

做雙眼皮手術要選擇有信譽的醫院和醫生
合理選擇一家水平信譽高的專業醫院和一個經驗豐富作風嚴謹的醫師,手術效果一般都會相當滿意,但無任如何,手術總會有一定的風險並可能出現併發症,一旦發生院和醫師將根據情況給以再次修復。當然,如果患者美容期望值過高,不符合現實,醫院和醫師將會拒絕手術。

雙眼皮手術前的諮詢
雙眼皮手術前諮詢,這樣可以了解手術的最佳時期、手術費用、手術方法的選擇、術后預期效果、可能出現的併發症等,作到心中有數。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東方女孩的笑容秘密牙齦美白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預防感冒出奇招!有種方法教你擋病毒

台中牙周治療能不能根治? 看看醫生怎麼說!

兒童牙齒鈣化治療怎麼做~

※暖冬感冒倍增!研究:紫錐花有助於增進免疫力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