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下來?吃鳳梨酵素、薑黃對抗身體發炎-2

強化免疫,可以適當的補充Omega3、鳳梨酵素及薑黃這幾種抗發炎的好食物。

強化免疫,可以適當的補充Omega3、鳳梨酵素及薑黃這幾種抗發炎的好食物。

 

在正常情況下,發炎反應對人體是有益的,而且通常都能很快復元,比方輕微的上呼吸道感染,或是輕微的喉嚨發炎,只要休息個幾天,補充一些好的營養成分,兩三天就能改善。但如果急性發炎的處理程序應該結束時,卻沒有結束,就會形成慢性的發炎反應,例如牙周病、粥狀動脈硬化等。

 

吃對了有效抗發炎 強化免疫防護罩

 

對抗身體發炎與啟動免疫系統有關,皮膚及黏膜是人體免疫系統的第一道防線,這就像古代的城牆,象徵一個國家的國防能力,如果城牆非常穩固、滴水不漏,外來的入侵者就不容易得逞。強化這道人體最前線的免疫防護罩,即指保護黏膜的營養成分包括:蘆薈、麩醯胺酸、消化酵素及益生菌等。

適當補充抗發炎食物:Omega3、鳳梨酵素、薑黃

打造健康的皮膚及黏膜,就能成功地防堵外來的侵犯,而正確健康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即能建構出健全的腸道黏膜系統,強化人體第一道防線的保障防護功能,在病原菌入侵時,免疫系統能夠迅速地反應並加以制伏。此外,也可以適當的補充Omega3、鳳梨酵素及薑黃這幾種抗發炎的好食物,當飲食過度和身體過勞,導致免疫功能失衡時,這些天然的營養素能發揮補強作用,促進免疫機制抵禦外敵。

美酵素

參考資料

瘦不下來?吃鳳梨酵素、薑黃對抗身體發炎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