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變化大 醫師建議補充 紫錐花

兒童保健飲品   兒童專用複方紫錐花   奇瑞斯

自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紫錐花功能,台灣農委會就自北美引進紫錐花試種。近幾年已經許多家長都將紫錐花列為家中必備兒童保健食品,以增加保護力。台灣民眾雖不熟悉,但在歐美國家銷售成績名列前茅,每到冬季流行性時,銷量都會大幅增加數倍。

紫錐花從花葉到根莖等不同部位含有不同活性成分,且各種成分間具有很好的協同作用,所以自花、莖、葉及根部等多處萃取的紫錐花產品,效果較佳。像是QRIOUS™ 奇瑞斯天然紫錐花果飲以全株萃取、全程冷凍乾燥製程,相較於其他產品,更保留了活性及濃度,這支產品還另外添加了10種專利益生菌,每包高達100億的高含量,在香港familys上架時,還一度被搶購至後台當機。

 

goholimall

參考資料:https://www.goholimall.com/shop/n/40820e4f-51fd-4b4f-a4fa-9a2af9aa7fb6

http://www.healthhy.com.tw/?p=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