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完塑身 陳今珮愛美砸重金

腹部拉皮.腹部拉皮手術.產後腹部拉皮

減肥成功的陳今珮上午首度曝光!她出現在高雄的義大醫院,進行臉部拉皮術,原來陳今珮因為瘦下來皮膚鬆垮,她為了讓外型更好看,砸重金拉皮,光是臉部拉皮就要花30萬,身體部分預估至少也要花30萬,還沒復出,就先花大錢雕塑身材,陳今珮透露,已經接下11月底在新加坡的演唱會,屆時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動了胃繞道手術,大白鯊陳今珮立志要當美人魚,但拿掉墨鏡,鬆垮垮的皮膚讓她很頭痛,只好再回醫院拉皮。藝人陳今珮:「眼袋、法令紋、脖子跟額頭的抬頭紋。」

靠著手術跟節食,陳今珮體重從120公斤降到69公斤,但要修整門面,花的錢可真不少,根據醫院的手術報價,陳今珮這次整形,眼袋手術3萬、消除抬頭紋的前額拉皮手術要12萬、磨平法令紋跟頸紋的的臉頰拉皮手術15萬,光是臉部就要30萬,臉部整完之後還要雕塑身型,胸部緊實手術10萬以上、要消除蝴蝶袖5萬、腹部整型也要16萬,加一加超過31萬。陳今珮:「我是希望瘦到58公斤,但我的東南亞觀眾說太瘦,應該是60-65公斤。」

預計半年就可以重出演藝圈,不過記者會上,陳今珮透露,已經接下11月底在新加坡的記者會,這將是她瘦身後的第一場演出,記者追問,是不是交了小男友才下定決心動手術減肥,她趕緊澄清。陳今珮:「有朋友介紹朋友的兒子來當助理,有人問,是不是要跟年輕人匹配才變瘦,他嚇到不敢再來。」

陳今珮說,都是受到香港藝人沈澱霞過世的消息衝擊,才讓她下定決心減肥,對於復出,陳今珮信心十足,昔日的秀場女王,重回演藝圈的成績如何,外界都拭目以待。

米蘭 腹部拉皮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44673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