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趴體一堆 買戰袍前先搞定老妹臉!

 

原廠洢蓮絲.洢蓮絲 玻尿酸.洢蓮絲微整形

年尾接近,也代表跑趴的旺季來了。從耶誕一路到跨年,年末天天有局、天天有趴。但是在趴體季正式來臨前,年末也是忙碌加班的旺季,拖著接連的勞累進入趴體季,玩完一輪後再嫩的嫩妹都都會操出〝老、垂、鬆〞大嬸臉!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狂歡時刻,快跟蘋果小編一起往下看正妹界流傳的最新保養密技。


疲勞、滑手機 加速老、垂、鬆!

肌膚隨年齡增加,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與肌肉骨骼的老化都會讓臉開始產生紋路、鬆垮、凹陷;少女時代的嫩臉也因此變成操勞苦命大嬸臉。許多女生以為老化似乎還是很久以後的事,殊不知隨著長時間身體的操勞與不良的飲食生活習慣、滑手機的低頭姿勢、外在環境因素都會加速老化的過程,常常一夕之間發現老化已經找上自己。

相信一定有許多人有經驗:經過連日的熬夜操勞後發現眼下凹陷就此定居在臉上再補眠也消除不掉!此時再花大把金錢去買高價保養品也已經很難補得回來囉。有些女性雖想求助醫美整形,但又擔心高昂的費用與長時間的術後恢復期問題而遲遲無法下手,眼見年末狂歡邀約一波接一波,難道只能面對註定會發生的老垂鬆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洢蓮絲填充+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雙效美肌

原來在正妹界最新流傳的變美秘術,不是甚麼妖術,而是最新的洢蓮絲療程。洢蓮絲屬於只要注射就可以的非侵入式的微整療程,因此沒有漫長的術後恢復期問題。除此之外,最新的洢蓮絲療程結合了過往微晶瓷╱玻尿酸的立即填充效果之外,所含的獨家超完美平滑微型晶球在體內持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新生,並讓人體自然代謝吸收;因此除了剛注射完就能有感變美之外,美容效果更會隨肌膚逐漸重生的膠原蛋白更趨明顯!趴體季來臨前用洢蓮絲當你的急救美容幫手,趴體季結束後肌膚甚至能夠變得更美、更緊、更光滑,立刻打敗周圍一臉狂歡後疲勞的老妹啦!
想要達到最佳美容效果,久明診所院長楊勝君醫師也表示務必尋找有信譽的良好診所,和專業醫師經過詳細的討論與評估,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微整方式!

米蘭 洢蓮絲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202/37470960/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