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腹婆」的煩惱 電波拉肚皮!

拉皮手術.無痕拉皮手術.腹部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運用在臉部回春美容,已經很普遍,醫學界又有新發現,對有小腹微凸困擾的「小腹婆」來說,也有效果,不過,手術條件是,小肚肚的贅肉必須在5公分以內,太嚴重的患者效果不明顯,至於費用,一次得要15萬。

電波拉皮,這回拉的是肚皮,只需要局部麻醉,不會有任何侵入性傷口,大約一個鐘頭之後,微凸的小肚肚就有機會消失不見。

整形美容科醫師黃季怡:「使用的原理其實跟臉部拉皮是一樣的,就是把這個電波導入皮膚的真皮層,跟皮下組織,造成膠原蛋白重組再生,跟收縮的狀況,造成腹部緊實的效果。」

左邊的是手術後3個月的畫面,跟手術前比一比,小肚肚確實平坦多了,不過,並不是人人都能做,手術前得先量量贅肉,這位媽媽只有2、3公分,要是超過5公分,也不適合做。

黃季怡:「如果腹部脂肪堆積過度的肥厚,肌膜過度的外凸,皮膚過度的鬆弛,這些人可能手術拉皮會比較洽當。」

如果嚴重到像這樣還有下垂跡象,醫生還是會比較建議採用傳統抽脂手術。電波拉肚皮患者焦小姐:「電波拉皮看起來比較安全,比那些坊間什麼抽脂,我覺得這個讓我比較安心。」

少了麻醉跟傷口的風險,電波拉皮也可以拯救小腹婆不過,代價可不便宜,一次手術可以維持3年效果,費用至少15萬。

米蘭 腹部拉皮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373663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