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罩杯太突出 F4找醫師縮胸

縮胸 縮胸手術 胸部變小

最近爆紅的女子團體F4,因為擁有突出的上圍成為焦點,但是團員卻跑去診所要求醫生幫忙縮胸,原來是團長最近變胖了變成G罩杯,不符「F4」的稱號,擔心被退團,請醫生用針灸幫他縮小胸部到F罩杯。

穿著清涼的女F4,星期六沒有表演活動,反而出現在整型診所,原來團長「芬妮」最近變胖了,因為胸部太突出變成G罩杯,緊急到診所縮胸。

女F4團員芬妮:「34G吧,我想縮胸是因為她們都是F,可是我太大了,她們就看起來好像很瘦,我想要瘦得跟她們一樣,剛好就好了,才符合我們這個團。」

芬妮擔心G罩杯讓她不符合「F4」的稱號,很可能被迫退團,曾經用針灸替蔡依琳豐胸的醫師,利用針灸的埋針法,替芬妮減肥縮胸。女F4團員芬妮:「啊,很酸,酸酸的,有感覺,很酸痛的感覺。」

整形醫師林政誠:「這邊一個天池穴,天池穴用針灸的。」

胸部插著針,看起來有點恐怖,中醫師表示這幾針可以讓氣血維持在胸部,不容易下垂,儘管擁有傲人的上圍,說真的困擾還真是不少。F4團員:「我有駝背,還蠻嚴重的,像這幾天活動下來,肩帶已經斷了差不多三條吧。」

為了擔心參加錄影受傷,經紀公司還特別替F4的胸部保了兩億元的意外險,也難怪四個女孩會特別注意SIZE問題。

米蘭 縮胸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other/434298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