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獨秀12分鐘 甄妮「縮胸」登台

乳房縮小手術 縮胸術 縮乳手術

實力派唱將甄妮回台,為周六即將要登場的金馬獎演出準備,典禮當晚,甄妮將演唱包括「海誓山盟」等8首電影主題曲,獨秀12分鐘,跟一般藝人不同的是,目前身材豐滿的甄妮正積極「縮胸」準備,希望演出兼具視覺、聽覺效果。

藝人甄妮:「我正積極的『縮胸』。」

一身勁裝,金色小可愛,低胸又露出蠻腰,甄妮辣媽的好身材不掩飾,一個擁抱來給獻花的阿杜,坦言正積極縮胸,準備登上今馬舞台。甄妮:「我希望把自己押得扁一點,自己本身不喜歡豐滿,每一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有的人喜歡越來越大,我是越小越喜歡,越小越高興,我不知道。」

為登台時有美麗倩影,甄妮希望上圍不要太豐滿,到時候一定穿上性感的晚禮服。甄妮:「看了又碰不到,那有什麼關係,就看一看嘛,看一看都這麼小氣,不要嘛。」

年年都受邀金馬,甄妮說自己很榮幸,這次要獨唱8首電影主題曲,要觀眾拭目以待。

米蘭 縮胸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other/343606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