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 你該怎麼選?

隆鼻可以用什麼材料呢?

硅膠,膨體,異體或異種脫細胞真皮,自體軟骨(耳軟骨,鼻中隔軟骨,肋軟骨),異體軟骨,自體脂肪,玻尿酸等。

那麼各種材料優缺點都有哪些呢?

目前,最常用隆鼻的假體就是硅膠和膨體,對於網絡上炒作沸沸揚揚的,硅膠不好,幾年後需要取出來更換的說法,正確理解。

亞洲人的鼻子都比較低,與西方人的鼻型是有區別的。我們做鼻子的方式一般是以加高鼻樑,縮小鼻翼、縮小鼻頭為主。加高鼻樑的方式主要是用假體或者自己的骨頭墊高,可以選擇的材料有硅膠,膨體,異體或異種脫細胞真皮,自體真皮,自體軟骨(耳軟骨,鼻中隔軟骨,肋軟骨),異體軟骨,自體脂肪,玻尿酸注射等。

其實每種材料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來給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首先, 硅膠材料方便雕刻,利於塑性,價格便宜,性價比較高。它的缺點是術后透光、植入皮膚髮亮等情況容易出現,還有對人體的排異性。

膨體材料隆鼻沒有排異性,膨體有微孔,與人體組織吻合較好,可以完全長到一起。此材料的缺點是感染率較高,比硅膠容易感染,特便是遠期的感染率比硅膠高的多。

最好的材料是自己的肋軟骨,生物相容性好,無排異,隆鼻以後他的外型更加自然,特別是對需要有皮膚張力要求高的手術塑性性很適合。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首先是有副損傷,要從自身身體上取出,有傷口存在。有可能會變形,極個別的情況會自體吸收。由於比較硬,術後患者不能做“豬鼻子”等動作。

異體或異種脫細胞真皮,只是對於較小的部位整形,不想取材料的患者,異體軟骨由於心理排斥問題目前也很少採用,術后吸收比較多。

自體脂肪與玻尿酸都是注射進去,外型上立體感較弱,有時候會出現肉呼呼的感覺。但是非常方便,尤其玻尿酸立竿見影,沒有恢復期,做完就走。而自體脂肪需要從自體上取,有一定的吸收率,需要多打幾次,術后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期。而玻尿酸一定要在每年來進行注射的,材料的選擇也很有技巧,一定要選擇比較硬的便於塑性的材料。

網路上炒作的硅膠不好,膨體很好其實是一種利益的驅使,硅膠價格便宜,性價比較高,而膨體價格昂貴。而傳說的硅膠需要更換也不切實際,硅膠材料在20年以後會變硬變脆,而用於加高鼻樑不會有人使多大力量掰扭鼻子導致假體斷裂,所以鼻子部位不需要更換,完全可以使用硅膠整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優缺點說明醫院比較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