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益生菌生成物

益生菌     紫錐花膠囊      兒童保健食品

認識益生菌生成物

21世紀健康新星「益生菌生成物」最大的效能在於改變腸道環境,全方位養護腸道內好菌,強化好菌定殖力,量身訂做的消化道完整益菌欉生態圈外,同時含有免疫強化的活性胜肽、去醣基異黃酮及乳酸,可在短期內快速建構並分解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及成份,提高免疫活力、降低膽固醇及血壓,強化起吸收代謝及消化道機能,提昇防護力,讓健康再進化,守護健康第一道防線。

腸道好菌的力量

1 抑制有害菌,改善腸道微環境

好菌占優勢,有害菌作用就會被抑制在可承受範圍內,讓腸道微環境處於平衡狀態,維持健康。

2 幫助調節免疫力

好菌透過細菌或其細胞壁成分刺激、激活免疫細胞,調節免疫系統,還能夠抑制過敏發生。

3 構建生物屏障

好菌可參與腸道生物屏障的構成並強化定植力。

4 幫助緩解肥胖及肥胖相關代謝

許多益菌能針對肥胖及糖代謝、脂代謝異常等與肥胖相關疾病具有一定的緩解或抑制作用。

5 幫助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腸道好菌的重要功能就是幫助合成維生素和胺基酸,包括生物素,核黃素,泛酸,抗壞血酸,硫氨素和酶等。促進對蛋白質消化吸收和對鈣,鐵,維生素D的吸收和利用。

健康與美麗 從腸菌群養護做起

腸道對身體健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除了身體內消化吸收外,還肩負著排出糞便和毒素的重任!現代人生活質量的提高,經常性的暴飲暴食、飲食無度,膳食失衡過多的進食肉類,也隨著生活節奏的越來越快,工作壓力過大造成情緒抑鬱。這些行為無形中都給腸道帶來了壓力,也因此調節腸道平衡是每個現代人的首要功課,透過益生菌生成物,全方位養好菌,啟動健康的五大防護力,讓新陳代謝不再走下坡,終止你因為累、睡不好、記憶差、脾氣差等惡情循環,這樣健康麗自然來。

goholimall

參考資料: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5307/認識益生菌生成物

http://www.healthhy.com.tw/?p=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