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鐵質一般可以治療脫髮

掉髮醫師推薦                                落髮看哪科                               落髮門診推薦

補充鐵質一般可以治療脫髮,有些脫髮的人就是因為缺碘,補充之後就可以達到效果。那你知道脫髮的治療一般有什麼嗎?這也是人們提出的比較多的問題,下面就讓專家為您詳細解說下吧。

脫髮的治療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花生、黃豆、黑豆、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這是脫髮的治療方法之一。

二、多吃鹼性食物如新鮮蔬菜和水果。脫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吃糖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性毒素,這也是脫髮的治療方法。

三、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分裂,使毛髮生長。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

四、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發梢裂開,可以多吃黃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這是脫髮的治療方法。

脫髮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一些頭髮,然而由於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等因素的印象,會加劇脫髮的現象,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以上是一些可以幫助大家緩解治療脫髮的方法,如果你正被脫髮的問題困擾著,不妨試試吧。相關文章推薦:電腦族十招助有效預防脫髮

 

佳醫

參考資料:https://kknews.cc/health/8el3gp4.html

http://www.healthhy.com.tw/?p=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