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類高維生素D幫大忙!日本第一長壽縣低罹癌率有秘訣

【早安健康/古川健司(日本醫學博士)】

長野縣民之所以長壽的理由

我想在這裡分享日本第一長壽縣—長野縣的例子。



腎精不足易致白髮!早安健康新刊《白髮掉髮完全對策》,教你從根本調養髮質。限量前100名買再送【Weet-Bix】澳洲全穀片隨身包乙包! 長野縣於二○一五年時的平均壽命,男性為全國第二高的八十一.七五歲,女性為全國第一高的八十七.六七歲,癌症死亡率則是全日本最低。

厚生勞動省認為,主要原因應來自長野縣的特產為蕈菇類等農作物,並提出了「長野縣的低癌症死亡率與農作物相關性的疫學研究」報告(依據日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分所臨床疫學研究部、四所綜合醫院等共同研究)。
(編輯推薦:日第一長壽縣居民逆轉血管年齡3招:用醋代鹽、還有…)

研究結果如一一五頁的圖表18。圖表中,幾乎不食用鴻喜菇者的胃癌罹患率,以及一週吃不到一次金針菇或香菇者的胃癌罹患率,分別視為1(危險對比值)的情況下,對比這類蕈菇攝取量較高者的胃癌罹患率。




從圖表中可以看出,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穴道模型專賣推薦

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德翰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人體骨骼教學模型哪裡買?

德翰以製造天聖銅人(針灸教學模型),有志學習針灸者,享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及品質,能輕鬆迅速快樂的學習,因此而受益成為往後醫界的精英。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每週食用一~二次香菇的人,危險對比值幾乎沒變。但食用其他菇類的人,罹癌都明顯降低。

因此可推測,擁有長壽縣之稱長野縣的低罹癌率,應該是來自蕈類等農作物攝取量較高的緣故。

而日本總務省所實施的「家計調查」,可以證實這個推測。其中引用的不是都道府縣別的數據,而是都道府縣廳所在地別的數據,調查顯示,長野縣的蕈菇類消費量排名首位(二○一六年)。

更進一步來看,「家計調查」中關於蕈菇類的項目包括「生香菇」「鴻喜菇」「金針菇」「其他蕈類」共四類,而長野縣每戶家庭在前述四類蕈菇的一年平均購入量為12.562kg。順帶一提,日本全國平均為9.684kg,第二名的山形市為12.229kg。

讓菇類成為長壽秘訣的原因是什麼呢?下一頁看看專家的更多說明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隱適美」就是隱形牙套(又稱:透明牙套),具有超過上百項專利,在全球已廣泛使用的革命性產品。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穴道模型專賣推薦

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德翰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