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 就是要和露牙齦笑Say bye bye

露牙齦矯正   露齦笑矯正  矯正笑齦

verax-waterlase-160902

米雪是個臉上總是堆滿笑容的陽光女孩,在聊天的過程裡注意到因為”露牙齦”的關係,米雪大笑時總下意識的抬手遮住嘴巴…
因為露牙齦,讓她有了”牙齦妹”的綽號,這讓原本就愛笑的她更不敢笑了:(“
甚至讓米雪內心沉重與沒自信起來…

開始上網搜尋資料只為解決她的困擾,很幸運地找到了似真牙醫 :) 
經過林元凱醫師的診斷,由於天生牙齒有一部份被牙齦覆蓋住的關係,使得牙齒看起來過於短小,又牙齦外露,決定以水雷射牙冠增長術來和牙齦Say goodbye!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美麗的成果吧

verax-waterlase-160906

而這樣的改變更是讓米雪她歡呼說…
”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感動,我終於可以開心開懷完全沒顧慮的笑啦!!! ”

透過水雷射牙齦整形讓現在的米雪,大笑時充滿自信且不再顧慮 :D
更是能輕鬆自在地展露笑容面對她的面試、新朋友們!
快來一起和牙齦說掰掰吧~~~

似真牙醫

參考資料:verax.com.tw/news/水雷射牙齦整形-★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htmlopen_in_new

http://www.healthhy.com.tw/?p=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