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療疤痕相對起效慢,治療週期較長

激光治療疤痕相對起效慢,治療週期較長,通常需要接受3-4次激光後方能有所改善。當然有做1-2次治療就有明顯改善的,也有治療多次仍無明顯效果的。總之,激光治療效果雖與治療醫生的操作經驗有關,但也和體質有密切關係。

治療案例

1

病史:女性32歲,外傷後留下額頭疤痕多年(疤痕長約1.5cm,色白)。
治療方案:局麻下行額部凹陷性疤痕切除W改形手術。
現術後3個月,疤痕未增生,未變寬,恢復效果喜人。

2

病史:男性25歲雙面頰陳舊性疤痕(左面部疤痕長約1.5cm,均局部伴有色沉,色淺,尚平軟)。
治療方案:局麻行左面頰疤痕直線精細切縫。
現術後15週。疤痕恢復良好,未變寬,呈細線狀。

3

病史:女性,19歲,左面部淺表性疤痕(大小約2.5*1.5cm,色淺,帶明顯針腳印,輕度凹陷)
治療方案:局麻行左面部疤痕切除W改形術。
現術後半年,進行過一次激光淡化後,疤痕穩定,未變寬,未增生恢復理想。

4

病史:男性22歲,額部淺表性性疤痕(大小約3.2*0.6cm,色白伴多處凹陷)。
治療方案:局麻行疤痕切除W改形術。
現術後7週,疤痕恢復良好,未增生、未變寬,凹陷問題得到較好的改善。

5

病史:面部外傷後淺表疤痕一個月。

治療方案:通過plasma離子束治療,治療後一月複診,退紅效果明顯。

查看更多案例請微博關注:疤痕整形陳-立-彬醫生

-立-彬醫生

PS:疤友們如有其它疤痕類問題,也歡迎在推文或公眾號後台留言提問。有時間會給大家做一一解答。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 Say bye bye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如何做愛滋篩檢?  

※六種按摩男性陰莖增長的方法

※紫錐菊為何是總咖啡酸衍生物的重要指標?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