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針”的適合你嗎?

每個妹子都夢想自己擁有一張和韓劇女主角一樣,白到逆天,閃閃發光的無瑕水光肌。什麼宋仲基、金秀賢還不都統統收入囊中?

當號稱“一針頂千片面膜”的水光針出現后,萬千少女們的心瞬間怒放,好像自己夢想的水光肌分分鐘就能得以實現。

BUT!水光針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打一針真的可以頂的上千張面膜?

那我的面膜不是白敷了嗎?

今天八大處整形布仁就來給大家分享點關於水光針的乾貨,看完再決定你到底要不要嘗試它吧!

.揭開水光針神秘面紗

最基礎的水光針,就是把透明質酸(也就是俗稱的“玻尿酸”),注射進入皮膚深處,真皮層部位。

其實透明質酸本就大量存在於皮膚內部,起着吸水保濕的作用。然而隨着年齡增長,皮膚內的透明質酸含量會逐漸減少,皮膚總體的含水量降低,就容易干、糙、暗沉。這時通過注射的方式可以迅速將透明質酸補充到肌膚深處,肌膚含水量相應得到提升,自然看起來水亮水亮的啦,這就是水光針的作用機理。相比外塗護膚品和口服膠原蛋白,注射透明質酸效果快並且明顯,這是很大的優點。

但是,並不是說你水光針打得越多就能水潤無限。作為一種侵入式治療,水光針本身注射的過程也有一定風險。

那打完水光針就可以不保養了嗎?恰恰相反!透明質酸本身是通過吸收水分來保濕的,如果你皮膚本身水分已經不足,那反而會被透明質酸越吸越干,起到反效果!所以打完水光針后,醫生都會建議回家多敷面膜,短時間內強效補水。而且剛剛打完水光針的那两天皮膚狀態其實並不會很明顯改善,反而是密集敷面膜后的一周時間,皮膚才會真的水潤透光。

那你們一定要說了,按照你這樣說,水光針是不是完全無價值啊?水光針是有效果的,只是並不適合所有人,那到底怎樣的人需要水光針的透明質酸加持呢?

其實只要按年齡來劃分就可以了。

30歲以上,需要大量透明質酸

由於隨着年齡增長,皮膚內的透明質酸含量逐漸減少,依靠醫美手段補充適當的透明質酸是OK的。30歲以上,尤其是超過40歲的姐妹們,需要大量透明質酸,水光針正好可以給你補給。

25歲以上,本身皮膚狀態就不錯的

水光針是醫美中側重於“保養保持”效果的美療方案。如果你希望通過有效的手段保持本身就比較好的皮膚狀態。那麼可以考慮水光針。每年兩三次就差不多了。

誰不需要打水光針?

20歲打水光可以嗎?可以啊,但就像一個10歲的小女孩兒擦了粉底與不擦,皮膚看起來都是完美的。水光針同樣對你沒什麼太大用。當然,膚質不好,毛孔粗大、粗糙暗沉和痘痘肌膚的年輕女孩子還是可以嘗試一下水光針的,會對膚質有所改善。

所以說,首先要了解自己,清楚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接着學會選擇,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而不是一味跟風,因為不是人人的情況都與你相同;最後敢於接受,人無完人敢於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又何嘗不是完美的一種表現。心情愉悅,身體健康才是王道。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中醫減重減肥療法,最新瘦身攻略!

※益生菌怕高溫,只能溫水服用不能熱熱喝? 錯!破解益生菌的二大迷思!

陰莖手術 李久恆醫師

※什麼是內視鏡拉皮手術?

桃園中醫調理痘痘如何保養臉部皮膚?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有一種毀容的方式,叫做「露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