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肌”火了,明星都愛水光針!

“美得好像會發光”一直是男生對女生最高的褒獎,今年“水光肌”這個名詞開始流行起來,各路明星都以飽滿透亮的水光肌出現在鏡頭面前。

水光肌長什麼樣?

目前“水光肌”應該算是個新生名詞,至少百科上還沒有很明確的定義,顧名思義,是指肌膚很水、很有光澤,由內而外散發出水潤的光彩。通常在90后的妹子以及韓國藝人的臉上最容易看到。

      來來來,我們來看看幾個水光肌美到不行的明星示範~

全智賢

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嗎?!那滿滿的膠原蛋白簡直美成仙兒了!bling bling的水光肌不要太美哦!

張娜拉

已經是35歲的張娜拉,一臉白嫩,都說女人25歲是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的年齡。35歲的張娜拉好像還是滿滿的膠原蛋白。更重要的是一臉水光肌,整張臉都能發亮到反光啦!

宋慧喬

水光肌在韓國早就不是什麼新鮮的事。35歲的童顏女神宋慧喬也總是頂着一臉水光肌亮相,這樣的肌膚才配的上“喬妹”之稱。

裴秀智

生於1994年的MISS A組合成員秀智,有着韓國姑娘普遍的 白皙、水嫩肌膚,但因為秀智的年齡有優勢,所以皮膚比起大多數韓國女星顯得更有光彩,當然也是輕鬆的就擒獲了男神李敏鎬,讓眾多女粉絲打碎一地玻璃心。

昆凌

模特出生的昆凌,對護膚一定是比較在意的,加上台灣溫暖濕潤的空氣對皮膚也是最好的加濕器。不管是在剛剛過去的時裝周上的街拍,還是私下的自拍,天王嫂的肌膚都可以算得上是相當細膩了。

林允兒

你除了羡慕嫉妒恨25歲的允兒和男神李易峰合作MV之外,菇涼們也該嫉妒一下允兒的水光肌,夠透亮才能吸引男神們的目光啊!

這些女神的臉上總是水水嫩嫩、非常光滑,看起來好像肌膚喝飽了水一般,充滿彈性。到底是做了什麼?

秘訣在於韓國最高人氣的水光針注射技術。

水光針有個更通俗易懂的名字叫深層補水美白,它利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玻尿酸等高端注射產品,使皮膚具有更強大的鎖水能力,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新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

水光注射水嫩肌膚原理

一般肌膚細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層高達70%,最外層的角質層卻只有15%。所以,讓水分滲透到肌膚深層才是補水保濕的最終目的。水光注射就是把透明質酸通過中胚層療法輸送到真皮層,使皮膚充滿水分、改善皺紋、恢復彈性。

水光的適應症

1、皺紋、粗大毛孔、皮膚鬆弛 下垂;

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黃褐斑、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疾病;

3、毛細血管擴張症、皮膚潮紅、酒渣鼻、紅斑性痤瘡等血管性疾病;

4、皮膚黯沉,光潔度低,皮脂分泌多,青春痘。

水光要疊加註射3次以上,效果最佳

一次注射:水潤皮膚,皮膚如枯木逢春。

二次注射:基底層開始膚色全面變好、提亮、毛孔縮小、更易上妝。

三次注射:強化抗氧化力,效果疊加,實現持續營養,深沉嫩膚實現少女膚質。

四次注射:常年保養,肌膚變可出水芙蓉般水潤清透,期待美麗肌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牙齒亂,害怕做治療嗎? 台中矯正牙科專家,幫你解決一口爛牙!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維持全家人健康活力的花賜康紫錐花保健系列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過敏原檢測 – 你的營養,可能是孩子的毒藥!

※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