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萃蔬果酵素粉 天然有酵

綜合酵素 水果酵素 蔬果酵

果萃蔬果酵素粉 天然有酵

物價漲、生活忙,讓現代上班族只能餐餐當「老外」,除了吃進高油、高鹽、高糖,生鮮蔬果更嚴重攝取不足。

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調查,成年人三餐外食比例近7成,而《遠見》雜誌更指出,僅5.5%民眾一日吃足5色蔬果,營養師黃綉婷強調:「天然蔬果的攝取不僅重品質,更重多樣性,才能將豐富的微量元素吃進身體。」許多民眾為了方便,習慣以維他命「代勞」,但維他命屬化工製品,製程中會使多數原生營養流失,相較之下,天然蔬果不僅完整保留了更多元、完整的營養素,也是負擔最低、最易被身體吸收的選擇。

體貼忙碌現代人

針對現代人少吃蔬果的生活常態,市面上開始出現如果汁概念店、瓶裝沙拉等產品,為忙碌作息提出更便捷的彩色營養對策。

而重視天然營養的老字號保健品牌「大漢酵素」,亦於今年4月推出全新產品「果萃蔬果酵素粉」,強調以52種蔬果為營養基底,能夠一次攝取「藍紫、黃橙、綠、白、紅」5色植化素,更特別調配亮顏維生素C、有助體力維持的啤酒酵母、β胡蘿蔔素及有益代謝的綜合酵素,除了能快速補充三餐吃不到的蔬果營養,更能有「酵」提升保護力,平衡體內的健康槓桿。

美酵素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506000625-260116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