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醫師:胃部泡水可能引發癌症!3種舌頭揪出你的「胃水腫」

威脅現代人健康的「胃水腫」是什麼?




以「減少水分攝取」為契機,病症奇蹟般地好轉起來、緩解了痛苦症狀或疼痛的病例,我到目前為止已經看過了許多。


為什麼光是「減少水分」身體就會變好呢?解開這祕密的關鍵,就在於水分攝取過多會導致「胃水腫」。


「『胃水腫』……到底是什麼?」想必不少人都有這個疑問,我來簡單說明一下。

透過「喝」這個動作從嘴巴進入人體的水分,通過食道後,最先抵達「胃」。胃這個器官所負責的任務是,盡可能消化人吃下、喝入體內的食物,形成「營養」,分送到需要的各部位,就像「公車總站」一樣。
(編輯推薦:

但是,如果有過量的水分進入胃,胃酸會被稀釋,消化機能也會變得低下,「淹水」狀態的胃便會開始水腫。此外,因為消化機能低下,吃下去的食物會持續停滯在同一個地方,認真的胃為了「早點消化完畢」,會愈發活躍地分泌胃酸。

本來就已經很脆弱了,還得再勉強努力……結果如何,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人體骨骼教學模型哪裡買?

德翰以製造天聖銅人(針灸教學模型),有志學習針灸者,享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及品質,能輕鬆迅速快樂的學習,因此而受益成為往後醫界的精英。

顯而易見。胃會超過極限,開始發熱。身體是很敏感的,察覺到這樣的狀態後,為了讓胃部降溫,就會使人產生「想喝水」的衝動。這麼一來,胃的水腫狀態將會變本加厲,消化機能也會更加低落……

也就是說,「胃水腫」→「消化機能低下」→「食物滯留」→「為了消化,胃發熱」→「出現想喝水的欲望」→「胃水腫」,如此一來,事態會逐漸惡化,陷入惡性循環當中。

像這樣的負面循環,不僅出現在已經有著肉眼可見的疾病或稍有不適的人身上。就算並未清楚自覺到身體的症狀,但在現代,過著充足飲食生活的我們,可說幾乎都在不知不覺間成了「胃水腫」的預備軍。

從胃開始的「水腫」影響,若就這樣不加注意而置之不理,就會擴及到全身各部位。超過胃容量的水分會溢出,在臉上甚至全身各處引起二次性「水腫」,有時安靜且緩慢,有時則會急速侵蝕身體。

檢查胃的狀態要看舌頭?下一頁日本中醫師講解原因!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9185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隱適美」就是隱形牙套(又稱:透明牙套),具有超過上百項專利,在全球已廣泛使用的革命性產品。

穴道模型專賣推薦

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德翰將竭誠為您服務!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