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陳珮騏子宮肌瘤養10年大如拳頭!養肝防肌瘤7秘訣

44歲女星陳珮騏長期深耕八點檔台劇,因演活惡女形象站穩戲劇圈,隨後也轉戰大銀幕,在電影《血觀音》中與影后惠英紅狠鬥心機,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陳珮騏拍攝台劇長達10年,光鮮亮麗的背後藏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八點檔的趕戲壓力常追著陳珮騏跑,她因為長期熬夜趕戲、作息不規律,陳珮騏健康數度亮起紅燈,賀爾蒙失調、生理期出血量多如血崩,各種警訊都在提醒陳珮騏,小心累壞了身體。

陳珮騏坦言,10年前就已經長出子宮肌瘤,原本有定期追蹤,以為情況穩定,沒想到隔了3年再檢查,子宮肌瘤竟從6公分成長到現在已經將近10公分,宛如拳頭般大,透露近期將會動手術處理子宮肌瘤,

寶寶嬰兒頭形矯正塑造未來

歪頭.扁頭.矯正嬰兒頭形塑造未來. 不要為了完美頭形而讓寶寶冒著窒息的風險趴睡或側睡 新生兒應以健康安全長大為第一優先考量.

!

小孩蛀牙為什麼裝不鏽鋼牙套

軒品牙醫師說這樣做可以恢復牙齒的咀嚼功能,還能避免牙齒咬硬物時崩塌。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

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

台北易和中醫診所由中西醫雙執照醫師主持,一套完美結合西方醫學理論以及純中藥處方,專為幫助妳擁有窈窕身材、贏回男人注目眼光所制定的一套減重計劃。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也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

子宮肌瘤可說是女性的夢魘,先前女星何嘉文也在臉書公開超音波照,揭露自己受子宮肌瘤所苦,將近10公分的子宮肌瘤,影響懷孕風險、荷爾蒙、體質等,已於今年開刀切除子宮肌瘤。

子宮肌瘤會變成癌症嗎?

子宮肌瘤是肌肉細胞形成的良性腫瘤,事實上,全台灣有子宮肌瘤的女性相當多,發生率約為20~50%,是婦產科最常見的骨盆腔良性腫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院長陳保仁在著作《姊妹的50道陰影》中提及,根據美國統計,40歲以上婦女有7成都有子宮肌瘤,發生率偏高。對於子宮肌瘤是否會癌變,陳保仁醫師認為,以大型統計而言,200人中只有不到1人的子宮肌瘤會轉為惡性腫瘤,不必過於擔心。 

子宮肌瘤的併發症

通常子宮肌瘤不會造成嚴重的健康問題,但許多患者會因為出血量較大而貧血;在較少見的案例中,子宮肌瘤也可能壓迫膀胱或子宮,導致腎臟受損等。

為什麼會有子宮肌瘤?子宮肌瘤的症狀有哪些?請看下一頁!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0845

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

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

隱形牙套療程

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直接提升保護力!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嘗試調整後沒有明顯改善或一天無法"長時間"睡在指定的位置,可選擇使用寶寶頭盔來改善頭型。

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

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