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產後走鐘腰線!藝人Janet一招瘦回26腰

2021金鐘獎於日前盛大落幕,除了眾多得獎者夢想成真外,本屆金鐘星光大道紅毯同樣精采萬分。其中,以《戒指流浪記》入圍本屆金鐘最佳女配角的Janet謝怡芬,身穿APUJAN單片式開衩禮服俐落登上紅毯,藉由上半身的不規則單片剪裁與下半身的高衩設計,大方展現背部、側乳及美腿,緊實、苗條的體態,穠纖合度令人稱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人體骨骼教學模型哪裡買?

德翰以製造天聖銅人(針灸教學模型),有志學習針灸者,享有更豐富的教學資源及品質,能輕鬆迅速快樂的學習,因此而受益成為往後醫界的精英。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隱適美」就是隱形牙套(又稱:透明牙套),具有超過上百項專利,在全球已廣泛使用的革命性產品。

隱形矯正牙套前 有先做好功課嗎

康軒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穴道模型專賣推薦

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德翰將竭誠為您服務!

什麼是上唇定位術?

上唇定位術,透過水雷射輔助,處理過多的口腔黏膜組織

或許從現在的身材看不出來,不過今年41歲的Janet已是2個可愛小朋友的媽媽。2月底剛生出第二胎的Janet,也於社群媒體大方分享自己的產後身材照片,更寫下自己的心情:「在懷孕時你會覺得幸福、覺得自己好性感、肚子很好摸,然而生完小孩後,看到自己的身材會突然覺得一點也不性感了。不僅鬆鬆下垂的一坨一坨、皺紋、新的妊娠紋,還有好多飛來飛去的肉,看起來還是像在懷孕!」

不過,Janet還是溫馨提醒大家,女人們花了快10個月創造新生命,所以不要對自己太嚴格,生完小孩後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恢復、重建、再次緊實起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下一頁看更多精彩內容!Janet在兩次生產完之後,都是如何恢復原本緊實美麗的身材呢?其實,運動很重要,但Janet也強調……

文章來源:早安健康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水雷射是透過水分子作用的特殊雷射技術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

傳統矯正在牙齒上看得見牙套,隱形矯正看起來比較美觀

隱適美整牙過程公開分享

矯正就是投資外在美

穴道模型專賣推薦

有任何產品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德翰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