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朋地兒童牙科 讓孩子受益一生

台北牙齒美容.台北牙齒美白貼片.推薦台北齒顎矯正

牙科醫師伍雪瑩(Seran Ng)博士。 (商家提供)

拉朋地兒童牙科伍雪瑩博士是美國兒童牙科董事會認證的兒童牙醫,並且被聖蓋博谷牙醫協會指定為哈仙達崗(Hacienda Heights)和拉朋地(La Puente)的區域總監,擁有口腔外科和頜面外科培訓經歷,以及醫院牙科門診和急救護理經驗。

家裡有過小朋友的人都知道,小孩子要是哭鬧起來真的是很麻煩,更不用說看牙齒了。兒童牙醫沒有愛心真的是做不好。而對伍雪瑩博士來說,恰恰樂在其在,這沒有一個包容的愛心是很難做的到。有了愛心,是給小朋友提供良好治療的基礎。

看著伍雪瑩博士慢聲細語的和小朋友聊天,一邊做著準備工作,真的是感到滿滿的愛心。

真心換來認同

伍雪瑩博士有一次給一個小朋友做補牙,由於孩子哭鬧,家長由於心疼孩子,想不做了,而且態度很不好。伍博士誠心向家長解釋,孩子的蛀牙已經很厲害,如果不做,未來可能要全身麻醉來做,無論是從經濟和安全角度來說,對孩子都不好。伍博士的真心獲得了家長的認可,最後很好的完成了治療。

耐心和小孩溝通

拉朋地兒童牙科伍雪瑩博士表示,不要等到小孩牙齒有問題才來看牙,即便在牙齒沒問題就可以帶來,跟醫生相處建立友好關係,讓小孩知道診所是個好玩的場所,建立良好印象。在兒童情緒管理方面,兒童牙科醫師受過嚴格的訓練,會更有耐心、方法與小孩溝通。

做孩子的貼心人

拉朋地兒童牙科伍雪瑩博士表示,要讓孩子從小就學會愛護牙齒,給牙齒保健是件快樂的事情,而不要讓他/她對看牙醫產生陰影和排斥。

對於就醫過程中小孩的情緒,伍雪瑩博士表示,由於她們經過嚴格的訓練,對孩子的心態非常了解,所以會根據孩子特點有針對性的調適。比如兒童牙科的布置兒童化,看完牙齒會有小獎勵等,幫助孩子克服看病時的恐懼。

專心才能做的更好

在拉朋地兒童牙科之家,伍雪瑩博士具有口腔外科和頜面外科培訓的經歷,即便是多顆蛀牙修補或拔牙等治療,都不需進行全身麻醉,並且善於處理各類牙齒緊急狀況。專心、專業的服務從更大程度上保證了孩子的牙齒健康,最大程度減少孩子的痛苦。而且會根據牙床的寬度、牙齒的寬度大小等因素,在換牙時就對牙齒提早處理,進行一定的矯正,確保牙齒的整齊。

拉朋地兒童牙科在Yelp上獲得5星評價,真的是五「心」級服務;也是該地少有的接受白卡的兒童牙科診所。

真實客戶反饋:

Margari A.:「我和我的孩子們在這家牙醫診所都有很好的體驗。 醫生和工作人員都很專業,我推薦你帶你的小孩來這裡。感謝你們優秀的服務。」

Jiang L.:「感謝Seran Ng 為我拔掉智齒。她非常溫柔,也很小心。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友好,拉朋地兒童牙科是你和孩子們的第一選擇。」

 

新現代牙醫

參考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2/6/n8562617.htm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