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雙眼皮的目標是:看上去是天生的

要一個看上去像天生的雙眼皮。

這應該是三十歲以上開雙眼皮的女士說過最多的一句話。(因為低於三十歲要求做大平行的也很多)

開雙眼皮是要講自身條件的,例如:你有沒有上瞼下垂的問題?有沒有內眥贅皮的問題?眼裂的長度和寬度的比例關係是否協調?上眼皮的皮膚是不是過薄過厚?眼球是否有過突的問題?上眼皮是否有凹陷的問題?還有脂肪、皮膚、眼睛和眉毛的距離……等等等等。

明確的知道自己眼睛存在的問題,和想要怎樣的術後效果同樣很重要。

眼睛問題有多種,自己的眼睛跟了自己多年,卻不一定了解到底有哪些問題,自拍照並不能做最準確的診斷,所以手術前安排時間去面診醫生是非常重要的,這有助於你了解真相。以下這張例圖可以作為術前參考對比

單眼皮例圖(含內雙)

做雙眼皮的方法主要分三種:埋線、微創(韓式三點)、切開。我找了三張圖,供大家參考了解。

埋線法和微創三點不能和切開法抗衡的原因,一個是切開法因開口的便利性能解決很多問題;二是從雙眼皮的長遠穩定性來說,切開法最佳。

切開雙眼皮你最擔心什麼? 疤痕是不是?

傳統的雙眼皮皮膚直接連接瞼板,所以形成的疤痕會比較深,還會有反饋說到肉條或者是不自然的情況。其實這一點也不用擔心。

改良park切開雙眼皮,恢復期過後,這樣的切口印子你是否可以接受?(取用韓嘉毅主任手術案例)

完全可以接受對不對?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切開法都會讓人擔心。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講解的韓嘉毅主任案例。是改良park式的精雕雙眼皮和眶脂釋放眼袋手術的綜合案例:

女性求美者,年齡29歲,半年前來面診,主訴是眼睛顯老氣,眼皮下垂,要求是做個自然的雙眼皮。

面診后建議:改良park式重瞼術

術前照

雙眼皮的大腫時間都是術后3-4天,7天拆線的時候還會有微紅或者黃氣,余腫要看個人的恢復能力,一般是1-3個月左右,想要化妝,拆完線過幾天就可以,不要在切口處塗抹深色眼影即可。 

雙眼皮一周拆線照

我們來看看她雙眼皮術后兩個月。

雙眼皮弧度已經恢復很自然,眼睛神采顯現,整個人的氣質都有了變化。

術后二個月複查

有人想要扇形的雙眼皮,就會有人想要平行的雙眼皮。是不是扇形的雙眼皮才顯自然,平行的雙眼皮就不行呢?平行的雙眼皮也可以不生硬、不呆板、很自然。哈哈,下期給大家整理說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隱適美透明牙套五個優缺點分享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

※ 人家說的減肥天龍國這是在哪裡

保健食品代工流程有哪些?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