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界的「五爪拉皮」 看不見傷口的「隱形」音速拉提

泡泡電波除皺.膠囊泡泡電波.活氧泡泡電波

時間是最無情的,即使用再頂級的保養品,也拉不回它留在肌膚上的痕跡。瓜子臉變方、嘴邊肉下垂、連眼角也顯得無精打彩,求助醫美也因不同的肌膚狀況有所限制,難道找回青春真的那麼難嗎?

隨著醫學科技進步,醫師專家們發現,臉部拉提不一定要從臉部肌膚著手,就像是拉皮手術是從頭皮將滿臉皺紋的皮膚拉緊,但缺點是頭皮會有一道傷疤,而拉緊的皮膚亦顯得不夠自然。也因此當音速拉提出現時,相似的理論卻沒有複雜的技術與傷口,緊緻拉提的效果同樣令人驚喜,且施打發數與費用亦比電波拉皮、音波拉提來的少,但效果一樣厲害,小資女到輕熟女也能輕鬆負擔。

ENERJET音速拉提是來自以色列的新科技,應用醫療上無針注射的概念,搭配高壓氣脈衝的噴射動能,在不破壞注射物(如玻尿酸)穩定的狀態下,將有效物質衝進肌膚真皮層,提拉並撫平細紋,讓人感覺更加年經,離無死角完美臉型也就更加貼近。

音速拉提是從頭皮部位施打,一次療程的基本發數為80發,醫師會依求診者須調整的肌膚問題分配發數,對於輕熟女、有初老問題者極為適用。想要達到明顯效果,第一次療程後,須間隔一個月再進行第二次療程,3~6個月術後評估視情況做第三次的療程以達更長期的效果,3~6個月術後再度評估看有無需要作修飾。

皮膚專科蔡逸姍醫師表示通常音速拉提施打後,像老化下垂的眉毛明顯提升、魚尾紋/法令紋區域提拉且撐開、凹陷的臉型下巴線條變緊緻(V型臉),除了針對老化問題外,亦能改善特別狀況,如割完雙眼皮後,眼周肌膚仍顯得下垂鬆弛,即可以音速拉提從頭皮到太陽穴範圍施打,將鬆弛的眼周肌膚拉緊,不致雙眼比例差異過大,單次療程約可維持8個月,兩次療程約維持18個月。

由於音速拉提是施打頭皮部位,塗抹麻膏髮絲會不好清潔,無針注射的概念,搭配高壓氣脈衝的噴射動能,達到快速施打大大降低了疼痛感,施打時間視治療範圍過程約15分鐘,施打後頭皮會有數個如蚊子叮咬過的小包,可用紗布輕微按壓幫助消腫,因施打部位為頭部,臉部完全0修復期,當天即可立即上妝,為當紅快速有效的午休美容療法。

%e7%ab%a5%e8%a9%b1-%e5%81%a5%e5%ba%b7

童話診所

參考資料

http://times.hinet.net/news/19627602%20%20%20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