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力醫師躍眼國際 拉皮整形術演說為台爭光

 

拉皮手術 無痕拉皮手術 腹部電波拉皮

▲張大力醫師於日本國際研討會中強調,真正的拉皮手術須能重塑臉部年輕線條,不只是拉提肌膚。(圖/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提供)

美容醫療市場近年蓬勃發展,在全球持續延燒且日新月異,其中台灣的拉皮技術獨步全球。張大力醫師特別獲邀擔任2016年度的第23屆ISAPS(International Society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演講者,在國際學術界備受全球肯定,堪稱台灣醫界之光。

此次受邀代表台灣出席日本京都ISAPS的台灣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為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以新一代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及3D微創隆乳手術此兩項特色手術為主題,與全球整形外科1400多位專家醫師進行學術交流。

國際ISAPS學術研討會中,整外專科張大力醫師所發表的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做新一代懸吊式黃金SMAS三角拉皮合併雙層式拉提的技術,特色是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經由重塑懸吊並拉緊雙層老化的組織,深度可達骨膜下皮膚,是目前臉部年輕化手術主流,也是日本時下流行的拉皮手術。

張大力醫師指出,皮膚會隨年紀愈發鬆弛與下垂,皮膚內部筋膜層鬆垮才是關鍵主因,因此無論何種拉皮手術,重要是這層關鍵的筋膜層。黃金SMAS三角拉皮複合術是新一代加強SMAS立體懸吊合併雙層提拉的技術,透過評估患者皮膚與肌肉組織狀況,將皮膚、內層組織、SMAS結構的拉提、脂肪比例、內層筋膜與肌肉層次等一併考量。手術運用內視鏡微創技術,特色具備術後外表無疤復原快。

張大力醫師說,手術最主要拉提的深度是經由骨膜下方並加強立體SAMS懸吊提拉塑型,拉提連動範圍可規畫出從上、中臉、下顎,可將下垂的臉頰與臉部曲線拉提雕塑,讓臉部更加回春年輕,有別於傳統拉皮的緊繃面具臉。此外,雙層式拉皮技術的效果也比傳統拉皮手術更持久。

新一代SMAS拉皮術不同於傳統拉皮手術,只把臉皮拉緊、傷口大,易破壞組織和血管,黃金SMAS三角拉皮複合術的傷口隱藏在口內和頭髮內,因此外表無疤痕。新式SMAS拉皮技術採用日本流行的局部舒眠麻醉方式,過程無痛快速,大幅減低出血、腫脹和發炎等術後風險,縮短復原時間,可提供患者安全有效的治療。

張大力醫師於日本國際研討會中強調,真正的拉皮手術必須能重塑臉部年輕線條,因此拉提的不只是皮膚,而須連帶將下垂鬆弛移位的肌肉、脂肪軟組織等一一改善,並重新拉提鬆弛的筋膜,改善整體鬆弛下垂。許多消費者不清楚自己的臉部是皮膚鬆弛還是老化下垂。必須透過專業整形醫師針對個人臉部老化問題,做正確分析與規劃適合療程,才能提供消費者適切的療程。

米蘭 腹部拉皮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6/11/24/2315047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