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快訊/腸保健康防便秘 這「益」招最有「酵」!

酵素 宿便.酵素功效.酵素減肥

時序入冬,天氣漸漸轉涼,所謂「立冬、補冬、補嘴空」,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等食補店也是大排長龍。但吃補之餘,除了要注意適量、循序漸進,避免一下子補過頭,不僅體質無法獲得改善,更容易因攝取太多熱量而發胖,或是衍生排便不順、失眠、血壓升高等後遺症。

其實進補時,有幾個聰明小撇步可以幫你減輕身體負擔。(一)、在菜色的搭配上做些變化,多配一些青菜、水果與五榖類,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平衡身體每一天的養份需求。(二)、控制進食的份量,盡量選用不帶皮的肉品,避免攝取過多油脂。(三)、飯後兩小時或睡前補充綜合酵素及益生菌,調節腸道,改善排便不順情況。

不過,維持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是維繫健康的最根本之道!尤其現代人因緊張壓力,加上聚餐多、飲食失序,腸胃道容易老化而導致消化不良、無法有效吸收養分及排除身體廢物,用腸道保健營養品可適時達到幫助。另外搭配適當腸道按摩、減低生活壓力、維持愉快心情,都可以有所幫助,讓排便不再麻煩!

美酵素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6/11/10/230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