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見血…前拳王癌末壽命剩1年,4招抗癌奇蹟逆轉

前世界拳擊冠軍竹原慎二在42歲時被醫師診斷出膀胱癌末期,當時癌細胞已轉移到了淋巴結,醫師甚至認為這樣的病況已無力回天,並告知竹原慎二只剩下一年的壽命,對於竹原慎二與其家人而言都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不過,當他重新振作積極對抗癌症,透過大笑、運動與健康飲食並搭配治療,先前轉移到淋巴結的癌細胞都消失無蹤了,且已可回歸工作並正常生活!

男性膀胱癌60歲後風險激增

根據衛福部公布的男性國人10大癌症死因中,膀胱癌名列第10名,童綜合醫院泌尿科微創內視鏡主任翁瑋駿則曾在受訪時提到,膀胱癌好發於中老年人,而最初的症狀是無痛血尿,隨著病情的惡化,會逐漸出現小便困難、疼痛以及解不出尿的情況。

日本醫科大學教授近藤幸尋則提到,有許多人出現血尿後,隔天便回復為正常的排尿情形,而對此置之不理,但出現血尿後,須盡快到泌尿科就診檢查!尤其過了60歲後,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嘗試調整後沒有明顯改善或一天無法"長時間"睡在指定的位置,可選擇使用寶寶頭盔來改善頭型。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紫錐花紫色的神奇力量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男性罹患膀胱癌的風險會激增,而若是吸菸者或從事須接觸染料或化學藥品的工作人員,也是膀胱癌的高危險群。

童綜合醫院研發副院長歐宴泉曾在受訪時提到,當膀胱癌進行到第二至第四期時,致命性非常高,尤其6成以上的病人通常沒有進行治療或接受了不適當的治療。

膀胱癌易被誤診為膀胱炎或攝護腺炎

5年前,竹原慎二在41歲時,身體開始出現不適,以及嚴重的頻尿症狀,當時到醫院檢查後,醫生的診斷為膀胱炎、攝護腺炎與攝護腺腫大,因此也未將病徵放在心上,而不以為意地吃著醫師開立的藥物進行治療。

然而在42歲的某天,竹原慎二突然出現血尿症狀,到醫院進行檢查後,才發現已罹患了膀胱癌,且是最為危險的第四期,而為了進行治療,甚至需要將膀胱完全摘出。即使當時灰心喪志,一度想放棄對抗癌症,但在妻子的悉心鼓勵與照顧下,開始積極地進行治療。

日本前拳王如何對抗癌症?下一頁看更多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19466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水雷射牙齦整形: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

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

台北易和中醫診所由中西醫雙執照醫師主持,一套完美結合西方醫學理論以及純中藥處方,專為幫助妳擁有窈窕身材、贏回男人注目眼光所制定的一套減重計劃。

小孩蛀牙為什麼裝不鏽鋼牙套?軒品牙醫師說這樣做可以恢復牙齒的咀嚼功能,還能避免牙齒咬硬物時崩塌。

糖素清 漢方草本配方,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直接提升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