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雞排! 18歲女H罩杯自卑縮胸

縮胸.縮胸手術.胸部變小

台中一名18歲女大生,從小愛吃炸雞排,每天至少吃一塊,還把牛奶當做開水喝,胸部從國小開始發育,到現在身高156公分、體重54公斤,胸部足足有H罩杯;胸前沉重的負擔,讓她長期彎腰駝背,腰酸背痛,更因為大胸部,走路不敢抬頭挺胸,之後靠著中醫針灸、埋線治療,1個月的時間縮減2個罩杯。

香噴噴的雞排,金黃酥脆,是很多大人小孩的最愛,不過台中一位女大生,從小每天一塊雞排,還把牛奶當開水喝,讓她年僅18歲,胸部就有傲人的H罩杯。中醫師蔡蕙君:「這些東西不但高熱量,裡面也有比較高的賀爾蒙,所以造成長期累積在體內,導致她胸部發育過大。」

女學生國小的時候,胸部就有D罩杯,之後越長越大,過度發育,比這位成年女性的E罩杯還要大,讓她自卑到不敢抬頭挺胸,甚至造成腰酸背痛、胸悶的情況,1個月前在媽媽陪同下,到中醫診所針灸縮胸。

中醫師蔡蕙君:「我們先降體脂,因為她體脂比較偏高,另外搭配局部穴位埋線的方式。」

1個月治療時間,胸部成功縮減成F罩杯,醫生建議縮到C或D罩杯比較適中,至於如果有一般女性想仿效女學生吃雞排、喝牛奶豐胸,醫生並不建議。中醫師蔡蕙君:「因為這純粹是個人的體質,很多人照這樣吃,不見得會大到胸部,90%的人都會胖。」

醫生說,如果以這種吃法,不但吃下過多賀爾蒙,更有可能因為高熱量、過多的油脂導致發胖,提醒愛美的女性,想要豐胸,吃雞排、喝牛奶可不一定有效。

米蘭 縮胸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ocal/17161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