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水療建功 言言瘦身挺巨乳配馬甲線

台北大腸水療.腸浴.腸道水療

大腸水療建功 言言瘦身挺巨乳配馬甲線

演員劉品言不似一般女藝人那樣過分纖細,又高又「胸」的她常被觀眾酸是「肉彈」型女星,但這次海外度假,她跟媽媽特地住進水療機構8天時間,只吃蔬果加上全亞洲唯一台的大腸水療機,讓她瘦到可以穿三點式見客,狂燒10來萬元果然值得。

真的假的,出國享樂還能變瘦?劉品言靠著親友介紹的撇步做到了!據蘋果報導,言言跟媽媽結伴同遊土耳其,光在博德魯姆(Bodrum)的水療中心就停留了8天,該中心擁有全亞洲唯一一台大腸水療機,不僅對曾罹患大腸病變的母親大人有益處,還為終年與易胖體質對抗的言言帶來奇蹟般的效果,據悉該水療中心標榜「No eating」,除一開始給了味如野草般的無調味沙拉,還會定時送果汁與健康補給錠過來,之後天天爬山、做瑜珈、按摩、進烤箱等美體療程,最重要的是那台大腸水療機。讓言言。

言言表示大腸水療機有夠神奇,將機器上的鈍頭噴水器置入直腸部位進行體內清理,她驚呼不吃固體食物卻能天天清出「身體廢物」,8天來天天有驚喜!水療機果然奏效,讓170公分、56公斤的她狂甩3.2公斤,成了巨乳纖腰尤物一枚!

童話診所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012002133-260404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