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多了就能變成雙眼皮?這是讓整形醫生哭死的節奏啊

最近在微博熱搜看到一個神奇的話題叫:#哭多了會變成雙眼皮#,評論里一水的開掛人生,什麼睡出來的雙眼皮,哭出來的雙眼皮,竟然還是歐式噠!!!

還有人發燒燒出了雙眼皮!

大家的經歷着實讓人目瞪口呆.jpg啊

如果真能哭出雙眼皮,為什麼大家還要去花錢挨刀子啊!當然也並不排除小時候單眼皮慢慢長成雙眼皮的……

想要雙眼皮的同學先來了解一下雙眼皮是怎樣形成的~重瞼,俗稱雙眼皮,是眼瞼深部提上瞼肌纖維(收縮眼瞼的肌肉)附着在眼瞼皮下形成的上瞼皺襞;反之,如果沒有這樣的附着,便是單眼皮。這麼看,單眼皮與雙眼皮是存在解剖上的不同的

所以科學來講,哭是真的沒法變成雙眼皮滴,只會眼腫!還有可能變成大小眼,三眼皮!

還有一部分雙眼皮貼黨,堅信能貼出真正的雙眼皮

其實雙眼皮貼和膠水,是經過壓迫、粘貼皮膚形成臨時的雙眼皮皺褶,不能改變上瞼解剖結構,不可能使提上瞼肌纖維在眼瞼皮下形成永久粘連,因此再怎麼堅持貼,也是無法達到永久定型的效果的!

並且長期貼雙眼皮貼會造成眼皮鬆弛、肌膚髮炎、眼皮紅腫等風險!所以想變雙眼皮的妹紙還是乖乖做個手術吧

雙眼皮手術分為埋線雙眼皮,微創三點式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其中,埋線雙眼皮適合皮膚薄,沒有明顯鬆弛的同學,微創三點式雙眼皮適合眼皮較薄,皮膚無明顯鬆弛,追求自然的同學,而全切雙眼皮主要針對鼓泡眼,眼皮鬆弛下垂,眼周問題較多,追求永久效果的人群

這三種手術的區別又有哪些呢?

雙眼皮大致分為:開扇雙眼皮,新月雙眼皮,中式平行雙和歐式大平行雙

許多妹子喜歡平行雙眼皮,但平行雙眼皮(尤其是歐式大平行雙)對眼部的條件要求比較高 

1 眼裂長——開內眼角/外眼角 

2 無內眥贅皮(內眼角較長),在眼頭處才能形成雙眼皮——開內眼角 

3 眉骨比較高/眼窩比較深 

4 眼眶較大(尤其追求雙眼皮寬的人)

而扇形與新月雙眼皮對眼部基礎條件要求相對沒那麼高,眼部條件一般的可以選擇這兩種

一般來說雙眼皮寬度為6-9mm為宜,超過或小於這個範圍形態都可能欠佳,雙眼皮不是越寬越好,對於那些眼裂短,眼皮厚的人來說,雙眼皮越寬術后看起來越不自然,過度追求寬度可能導致介樣的後果↓↓↓

Q&A time

什麼年齡做雙眼皮合適?

這個其實對年齡是沒什麼大要求的。不過還是建議有些想做雙眼皮的朋友們,等滿16歲了再進行手術吧~

術后拆線是不是很疼?

拆線其實不疼,但是會有些酸酸的感覺,對疼痛特別敏感的同學可能會感受到一點疼,完全在可忍受範圍內。

手術后什麼時候能化妝?

全切法雙眼皮的話,一般5-7天拆線,拆線后再恢復幾天就可以化妝,但不建議用力揉搓。埋線法一周左右就可以化妝啦。

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在術前前兩周要禁煙、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手術中的出血,可能會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術后如何護理?

1:冷敷、熱敷、各種敷,術后72小時內冷敷,可有效防止術后水腫,72小時后開始熱敷,可以讓傷口快點平復。

2:多做睜眼運動有助於術后恢復!!!這樣可以讓雙眼皮定型,眼睛恢復的更快。

3:手術后一定要用生理鹽水把傷口上的血痂清理乾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牙冠增長術治療費用  

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

隱適美隱形牙套注意事項優缺點說明醫院比較

※關於性病檢查你應該知道的9件事

※不敢相信菜花就是這樣治好的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