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返台快速植牙 一口好牙讓人生變彩色

隱形矯正   矯正與植牙   隱形牙套矯正器

台灣的醫療水準已和國際同步,再加上醫療費用又相對便宜,致使許多華僑與台商會返台就醫。就有一名在大陸工作的台商,也在過年前返台立即做了All-on-4快速植牙手術,只需一天就能完成全口植牙,讓他非常滿意。
僑胞、台商紛紛回台看牙醫
收治該名台商的牙科醫師鍾泰豐表示,年前有不少僑胞、台商紛紛利用聖誕節和跨年假期,返台進行牙科治療,尤其是快速植牙最為熱門。就有一名長期在大陸做生意的劉姓台商,因為不敢在大陸看牙醫,再加上有時間壓力,無法長時間定期回診,所以就一直到過年前才返台來就醫。
傳統植牙需做補骨手術
這位劉姓台商平常很忙,每次返台時間都不長,這幾年又嫌原本的假牙不好用,而自身也疏忽了口腔清潔的重要,致使牙齒都留不住,一顆顆都快掉光了。醫師指出,他的牙周病非常嚴重,顯然有身體免疫問題,而且又太忙了,沒有好好做治療,才致使牙周病蔓延得如此嚴重。這位台商也有打聽做活動假牙以及用傳統植牙,由於傳統植牙需要做補骨手術,大約要一年半才能做好,因此打了退堂鼓;為了能快速完成植牙,他因而選擇了All-on-4全口快速植牙。
植牙後受力和正常牙一樣
能夠在一天內就完成快速植牙,而且又能正常進食,使這位台商可以在過年後回大陸繼續打拼,讓他非常驚訝!醫師指出,植牙相較於活動假牙,活動假牙受力只有正常牙的1/3,以致硬的食物都不可以吃。植牙因為有固定牙樁,使得植牙後的受力可以和正常牙差不多,因此植牙後可以擁有正常的咀嚼能力,植牙6個月以後,就可以吃硬的食物,以致近年來,選擇植牙的病人越來越多,也有很多是從國外回台進行植牙維修的病人。
All-on-4全口快速植牙成功率高
植牙後的清潔保養很重要,而且必須要每半年定期回診。醫師強調,All-on-4全口快速植牙成功率高,可以迅速恢復喪失的咀嚼功能;然而,牙齒的健康必須要好好維護,每天要用特殊牙刷及超級牙線清潔牙齒,每半年要回診,定期維護,就好像車子必須要定期進廠維修換機油一般,做完植牙後,每半年要做檢查及由牙醫師清潔,才能長久使用。
參考資料: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26017/台商返台快速植牙 一口好牙讓人生變彩色open_in_new

http://www.healthhy.com.tw/?p=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