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整形專家:嫌自己頭型不佳?你現在有改變機會!

告別頭型不佳,你的頭型可以改變

在長期整形臨床中謝大夫發現許多年輕人尤其是女性,被自己的頭形所捆擾。許多往往頭形呈現各種不佳形態,尖形,主要是表現為左右窄中間過高,前後塌陷,扁形;後腦勺扁,左右不對稱;或者是局部凹陷等等。對於頭形的要求越來越高。國內醫生尚未對此引起重視。謝大夫在此作了許多的努力,完成兩百例左右此手術,有以下體會。

主要的改進方法:以填充為主,少許去除多餘顱骨。

填充材料:自身材料,骨骼(髂骨,肋軟骨等可以成塊或者切碎來注射填充),注射脂肪(需要多次)筋膜等。真皮脂肪等 。

人工材料:鈦金、MEDPOR材料、硅膠(固體)、人工真皮。主要是前兩者。由於MEDPOR材料貴,硬,不好塑形,謝大夫大部分使用固體硅膠。

首先進行手術前設計:手術前需要和患者充分交流,了解其理想的頭形,以及根據CT和三維打印頭形來設計填充形狀。並探討其所需要的材料。了解各種材料的優缺點。

一、MEDPOR硬,需要鈦釘固定,雕刻困難,費用貴。但有血管長入。

二、鈦金材料硬手術后壓迫感,費用貴。手術后檢查(CT)等有少許影響

三、硅膠塊,硬度合適,易雕刻,塑形好,費用少,安全。缺點是少許排異。

四、如何達到設計的準確性,目前3D打印是準確的滿足患者要求的好方法,同時做模型設計。

手術完成后對於頭皮覆蓋的處理:可以做頭皮擴張來增加頭皮容量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上班族預防感冒防護5原則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淋病感染年輕化–不要再成為下一個無知的受害者

※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嬰兒戴頭型矯正頭盔,更多成功案例分享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