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整形專家嚴肅科普:陰莖有增粗增長的機會!

小百科:男性生殖器即男性生殖系統,是男性生殖繁衍後代的器官。由內、外生殖器2個部分組成。外生殖器包括陰囊和陰莖;內生殖器包括生殖腺體(睾丸)、排精管道(附睾、輸精管、射精管和尿道)以及附屬腺體、精囊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男性生殖器到青春期時開始發育,發育成熟后即具有了生殖的功能。

陰莖短小在國人男性中很普遍。捆擾許多男性。不僅外觀影響男性自尊也影響性生活。

近二十年來謝大夫本人完成幾百例此類手術,除陰莖短小外還有包皮過長。包莖。也有外院手術延長不足,瘢痕增生者,包皮去除過多而陰莖短小者。摸索一套解決此問題的方法。

一、覆蓋材料的改進:陰莖包皮及陰莖皮膚覆蓋釋放的海綿體

以往過早切除的包皮是覆蓋通過切斷懸韌帶而釋放出的海綿體最好材料,大小一致,顏色均勻一致,滑動度好有助於勃起,改善性生活,國內許多醫生仍然採用傳統的陰囊皮膚覆蓋,不僅形態不佳,而且延長效果不好,粗細不一,瘢痕多。創傷大,轉移皮瓣存在壞死的風險。故呼籲不要過早切除包皮,以免成人後做延長增粗沒有好的覆蓋材料影響小孩的一生。

二、延長長度的改進:

許多醫生過度保守,只是切斷少許淺懸韌帶,謝大夫多年經驗,在切斷全部的淺懸韌帶基礎上,切除一半左右深懸韌帶可以大大延長陰莖。國內報道一般是3厘米左右,謝大夫切斷懸韌帶后在覆蓋釋放出的海綿體注意縫合對稱性來保證避免陰莖延長後偏曲。

三、創傷大大縮小:

由於延長后直接牽拉陰莖包皮,不用分離海面體筋膜和陰莖皮膚創傷大大縮小。避免剝離損傷陰莖脆弱的皮膚,恢復大大加快,風險大大縮小。

四、回縮的問題:

謝大夫採用覆蓋陰莖皮膚和延長的海綿體筋膜中間固定,即使用可吸收線縫合,完全避免傳統手術的海面體回縮,避免以往需要手術後進行牽拉,壓迫等

五、增粗和延長分開手術:

先延長半年後進行增粗手術創傷大大縮小,風險小。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有一種毀容的方式,叫做「露齦笑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提升免疫力你可以這樣吃!

※過敏一定得吃藥嗎?我想做過敏檢測要去哪裡檢查?

陰莖增大-自我訓練免費不花錢方法

早洩治療15種飲食方法,看了這些原因就會明白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