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克服禿頭危機 網虧:生髮秘訣推給楊冪

台中落髮門診.台中落髮門診.高雄落髮門診

女星伊能靜2015年閃婚嫁給中國演員秦昊後,去年又喜獲愛女「小米粒」,開始人生第二春。47歲的伊能靜保養得宜,依舊維持凍齡美貌,但日前她卻在微博透露,開始有嚴重掉髮困擾,原本以為是因為生孩子雄激素下降才掉髮,沒想到竟然是因為營養不良才脫髮。

伊能靜自爆產後掉髮嚴重。

伊能靜去年6月生下「小米粒」後開始出現掉髮問題,原本以為是因雄激素下降,沒有太注意脫髮的情況,沒想到掉髮越來越嚴重,出現禿頭危機,才讓伊能靜趕緊到醫院就醫,才發現是因為血紅素不足、營養不良導致頭髮嚴重掉落。伊能靜透露自己原本就不愛吃肉,加上親餵母乳營養都給了寶貝女兒,才會出現掉髮的症狀。之後開始吃黑芝麻、高鈣鐵的牛奶加上換了洗髮精、醫療用的毛囊滋養油,頭髮終於漸漸長出來了。

楊冪近日在新劇中古裝造型曝光,超高髮際線被虧是禿頭的前奏。

伊能靜在微博公開克服禿頭危機的經驗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要求她公開生髮秘訣,還有人笑虧,要推薦給近日因超高髮際線引起話題的楊冪,「生髮訣竅推薦給楊幂」。

佳醫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63947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