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宅”生活的正確打開方式

世界地球日,一個專為世界環境保護而設立的節日,旨在提高民眾對於現有環境問題的意識,並動員民眾參与到環保行動中,通過綠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體環境。環境保護人人有責,那麼個人可以為低碳生活做出哪些貢獻呢?一個字就是——宅,疫情期間,宅家就是最好的低碳!那麼如何才能讓宅家的時間過得更有意義呢?不出行不聚餐,既要節約用水,又要節能省電,這麼看來,好像沒有什麼比和喜歡的人做愛做的事來的更有意義了。

疫情爆發以來,之前由於工作學習等原因無法經常進行“性”福交流的夫妻,利用這段時間增進了彼此的了解。他們盡情的釋放自己,讓宅家的時間過的更有意義。但是,有些男性,可能會在愛愛時,遇到勃起障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陽痿,這個時候,他們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其實,陽痿是常見的一種男性疾病,現代醫學上治療勃起障礙常用的藥物是西地那非,如金戈,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偉哥”,性價比很高,價格區間在35-48元。很多時候勃起障礙並不是突然出現的,那麼它該如何正確治療呢?

勃起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在談治療之前,我們先來聊聊產生勃起的生理機能。男性勃起真的就那麼簡單和理所當然的嗎?當然不是,男性勃起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各方面條件的滿足才可以。首先,勃起需要心理的極度放鬆。有些人在自慰的時候很容易勃起,實戰的時候卻怎麼也硬不起來。就是因為自慰沒有壓力,實戰時會擔心自己的尺寸和發揮達不到對方的滿意。其次,勃起需要伴侶的密切配合。溫柔體貼的女伴會刺激雄性激素睾酮分泌增多,驅動性慾和身體機能。最後,隱私舒適的環境能夠更好的激發男性的本能,導致男性性慾大發。

如何調節治療勃起障礙?

基於勃起必備的那些條件,調節勃起障礙,首先應該提升心理素質,釋放壓力、提升自信、學會放鬆。當焦慮感出現時,深呼吸,用身體的放鬆對抗心理的焦慮,自我暗示自己會越來越好。同時积極引導女性伴侶主動輔助,適當延長愛撫、親吻的前奏,先心后腎,讓性在順其自然下發生。

其次,應該注意飲食,少抽煙喝酒,適當做做運動。肆意抽煙喝酒,僅靠補腎壯陽類的保健品和食物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煙酒會導致血管收縮,抑制勃起組織的平滑肌鬆弛,造成陰莖血液循環不良,性慾減退,妨礙性衝動的傳遞,造成勃起困難。所以保持營養均衡,合理飲食,戒煙酒酒,改變不良生活習慣,才能真正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很多男性喜歡把勃起障礙歸為偶爾的“失誤”,自我暗示自己沒病,或者礙於面子死活不願意承認,要知道諱疾忌醫只會讓疾病更嚴重。所以,如果遇到勃起障礙,千萬不要害怕,早重視早治療才能讓宅家的每一刻都過得意義非凡。

【其他文章推薦】

笑齦矯正,更多照片案例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隱適美前後矯正對照圖

※男人該如何讓自己「戰鬥」更持久

※把握兒童牙齒矯正6-12歲成長期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