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教父」孫德榮腳一痛半個月!痛風、蜂窩性組織炎如何預防保健?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曾培養諸多台灣偶像團體的知名經紀人、今年60歲的「偶像教父」孫德榮歷經膀胱癌戰勝病魔後,仍受不少病痛所苦,先前也曾在社群PO出左腳發紅、腫脹的畫面,懷疑是痛風或蜂窩性組織炎。

孫德榮8/19在社群po出影片,表示自己因為痛風,又到三總打針;隔天原本要參與節目錄影,但前一天打針似乎沒有發揮效果,早上疼痛加劇,被醫師要求前往醫院抽血,還因此導致錄影延遲一個小時,後續回家才等到報告出來、服用抗生素。



腎精不足易致白髮!早安健康新刊《白髮掉髮完全對策》,教你從根本調養髮質。限量前100名買再送【Weet-Bix】澳洲全穀片隨身包乙包! 8/21他再度po文,表示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仍需要再觀察,並受媒體訪問指出,可能與自己近日吃太多牛肉麵,總是把湯頭喝得一滴不剩有關。8/29他又貼出雙腳的對比照,說明自己左腳顯著發紅腫脹,以為痛風也痛了半個多月,

隱形牙套療程

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直接提升保護力!

板橋牙齒矯正費用多少?

需要現場諮詢由主治醫師先做評估後報價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並且越來越痛,要再回醫院檢查。令不少網友留下「加油加油孫腫」、「保重,幫孫總加油」等鼓勵之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孫德榮(@sunzhong_is_here)分享的貼文

台灣30↑男性痛風盛行率是歐美日5倍以上!大啖美食前留意普林含量

秋冬時節將至,不少民眾喜歡天冷時大啖各類鍋物或者進補。不過,別以為痛風是高齡者的專利,年輕族群也有罹患痛風的風險。

安南醫院風濕免疫科主任林理信曾為文指出,台灣30歲以上的男性人口的痛風盛行率是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5~10倍,高達3.3%。若狂吃火鍋、薑母鴨、羊肉爐,恐怕會增加痛風就醫的機率,沒達到進補效果,反而讓「越補越差」。

若已得知自己的尿酸過高,有罹患痛風的風險,或許在食物攝取方面就必須要多注意了。根據花蓮慈濟醫院的衛教資料,高普林含量(100~1000mg / 100g)的食物應減少食用,急性期則應「避免」食用。包括內臟類、吳郭魚、蛤蜊、牡蠣、烏魚、黃豆、納豆、乾香菇等。此外,熬煮很久的肉湯也不能忽視,孫德榮前陣子大啖的牛肉湯(汁)也在此列。

若仍想吃鍋、喝湯,營養師簡鈺樺則建議,可選擇使用番茄、南瓜、白菜等食材取代大骨熬製湯底,並且海鮮、肉類等蛋白質每餐最多不超過3兩,喝湯最好1碗淺嚐即止即可。

蜂窩性組織炎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日常保健重點?下一頁了解更多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嘗試調整後沒有明顯改善或一天無法"長時間"睡在指定的位置,可選擇使用寶寶頭盔來改善頭型。

寶寶嬰兒頭形矯正塑造未來

歪頭.扁頭.矯正嬰兒頭形塑造未來. 不要為了完美頭形而讓寶寶冒著窒息的風險趴睡或側睡 新生兒應以健康安全長大為第一優先考量.

!

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

台北易和中醫診所由中西醫雙執照醫師主持,一套完美結合西方醫學理論以及純中藥處方,專為幫助妳擁有窈窕身材、贏回男人注目眼光所制定的一套減重計劃。

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

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