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變瘦變健康!酵素的5大神奇力量

酵素錠.水果酵素.蔬果酵素

從讓肌膚變漂亮到清血,酵素充滿讓身體變得年輕又活力十足的力量

所謂的酵素就是指減肥餐吧?不對不對,酵素可不只是能幫助減肥而已。從讓肌膚變漂亮到清血,酵素充滿讓身體變得年輕又活力十足的力量。

Power1 能幫助消化、促進吸收,還能清血讓血液變乾淨!

酵素能幫助消化與吸收,也能將隨著血液流動的營養素順利轉化成能量。此外,酵素更具有防止血液裡的脂肪酸化的功能,能讓血液保持乾淨,維持健康。

Power2 整合腸道環境,提升免疫力!

藉由酵素讓消化與吸收變得順暢的話,不但能改善腸道環境,也能提高免疫力,提升對細菌與病毒的抵抗力,再也不會一下子就感冒或生病。

Power3 提高自然治癒力,變成戰勝病魔的強壯體質!

酵素能幫助身體內的組織生長與修復,例如肌肉痠痛、肌膚曬傷的恢復、或是治好感冒等病症,想要提高身體的自然治癒力的話,就必須要有酵素的力量!

Power4 能解決肌膚乾燥,甚至便秘的問題!

經由酵素的作用讓消化順利進行的話,腸子就能順利吸收營養,改善腸道內的環境。只要體內的老廢物質能順暢排出的話,肌膚也會變得閃閃發亮,年輕有活力!

Power5 抗老化!

「糖化作用」造成體內的蛋白質劣化,「酸化作用」造成血液裡的脂肪酸化混濁,這兩個正是老化的2大原因。由飲食所攝取的糖分與脂肪,透過酵素促進代謝的話,就能防止「糖化」與「酸化」,打造年輕身體!

Power6 血液循環變好,改善畏寒、手腳冰冷的問題。

身體畏寒、手腳冰冷的原因是血液循環不好以及新陳代謝緩慢。酵素能促進消化與新陳代謝,提升身體內的營養及能量循環!徹底改善畏寒與手腳冰冷的症狀。

美酵素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27004799-260405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