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全線收跌 5G概念股逆市走強

摘要 【收盤播報】A股三大股指今日延續調整態勢,集體小幅收跌,深成指與創業板指日K線三連陰,市場成交量低迷,行業板塊多數收跌,5G概念股逆市走強。

  A股三大股指今日延續調整態勢,集體小幅收跌,深成指與創業板指日K線三連陰。具體來看,滬指收盤下跌0.30%,收報2890.08點;深成指下跌0.74%,收報8856.99點;創業板指下跌0.99%,收報1468.98點。市場成交量低迷,兩市合計成交僅有4792億元,行業板塊多數收跌,5G概念股逆市走強。

消息面上,據新華社報道,工業和信息化部將於近期發放5G商用牌照。

今日消息面:

1、

2、

3、

4、

5、

6、

7、

8、

展望6月,海通證券策略表示,市場風險未釋放完畢,仍然需要保持警惕,短期小心市場再次下探時前期強勢股補跌,未來調整完需要市場面、基本面、政策面共振。

太平洋證券指出,當下基本面暫難出現方向上的轉變,重大事件層面的不確定性消化或為市場轉折點,即市場的最佳買點大概率出現在6月下旬。

聯訊證券策略分析師康崇利表示,市場震蕩調整會是未來一段時間主旋律,很可能會貫穿整個6月,預計上證綜指在2730點至3050點區間調整。

光大證券策略分析師謝超表示,二季度市場幾個較大風險點暴露完畢,A股再度回落至2900點至3000點估值均衡區間下沿,後續A股大勢更多取決於盈利變動。

銀河證券表示,A股目前估值合理、下跌空間有限,預計市場將維持震蕩行情。資產質量好的價值股和穩定成長股有低估傾向,可進行挖掘。從長期來看,外部因素短期可能會暫緩經濟企穩回暖的步伐,但並不會改變經濟周期的運行趨勢;年初以來的牛市邏輯仍部分成立,牛市會有所推遲,但是終將會來,看好權益類資產的長期配置價值。

中信證券策略稱,之前強調底線思維下,A股離市場底線已經很近,且5月中旬以來一直運行在風險收益較優的戰略配置區間。進入6月後,預計壓制A股估值的主要因素將陸續迎來轉機,以時間換空間后,市場會逐漸步入上行通道,兌現配置價值。

而就當前階段資金的配置來看,中金公司認為,5月以來,在外部擾動上升的背景下,風險偏好下行態勢明顯,基本面佔優的公司在市場調整中更易獲得調倉資金青睞,相對抗跌屬性驅動基本面因子繼續表現。

在具體方向上,中原證券策略分析師楊震宇表示,6月關注政策性主題、地產龍頭、醫藥、消費和避險板塊四大主線。短線關注政策性主題、地產龍頭、消費藍籌和醫藥等行業板塊以及黃金等避險板塊。中長線關注大盤藍籌、金融、熱門行業龍頭和價值股等。

國聯證券策略研報指出,在科技競爭背景下,以自主可控、國產化替代為代表的TMT板塊成為市場關注熱點。從板塊來看,金融、科技等藍籌股仍是增量資金介入重點,後市可關注消費、金融、电子、通信等價值與成長兼具的板塊投資機會。

從結構上看,安信證券指出,近期配置重點關注自主可控、必需消費品、公用事業、黃金等。主題上重點關註上海自貿區、長三角一體化、國企改革等。

  機構展望六月市場行情>>>

  

(文章來源:東方財富證券研究所)

(責任編輯:DF075)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理財規劃相關精選資訊】

你懂理財嗎? 20歲起該懂的理財規劃個人財務規劃

多少錢才夠用?國人對退休規劃的三大迷思,專業理財規劃師財務顧問讓你完美享受退休生活!

做好財務規劃,善用理財方法,拒做守財奴!

看不懂公司稅務?報稅不求人,專業稅務諮詢財務顧問專家助您輕鬆搞定!

A股三大股指全線收跌 5G概念股逆市走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