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關於終止收購資產暨關聯交易事項的公告

【億邦動力訊】5月17日消息,關於“南京新百關於終止收購資產暨關聯交易事項的公告”南京新百公司今日發布公告。

以下為公告全文:

證券代碼:600682 證券簡稱:南京新百 公告編號:臨 2019-030

南京新街口百貨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終止收購資產暨關聯交易事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證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經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第三十九次會議審議通過,南京新街口百貨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本公司)於 2019 年 5月 6日與南京三胞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簽訂《股權收購協議》,擬以現金交易的方式購買徐州三胞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20%股權。2019年 5月 7日,公司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監管一部下發的《關於對南京新街口百貨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有關收購資產事項的問詢函》(上證公函【2019】0580號),並於 2019年 5月 16日就問詢事項予以回復並履行披露義務。2019年 5月 16日,公司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監管一部下發的《關於對南京新街口百貨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有關收購資產事項的二次問詢函》(上證公函【2019】0680 號,以下簡稱二次問詢函)。具體內容詳見公司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披露公告(公告編號:臨 2019-023、026、027、028、029)。

自籌劃本次資產收購事項以來,公司綜合考慮各方面因素,經反覆商討與論證,認為交易條件尚不成熟,基於審慎原則,與協議相關方慎重討論協商后,一致同意終止本次收購資產暨關聯交易事項,本次終止收購資產暨關聯交易事項不會對公司的生產經營和未來發展造成不利影響。

公司對本次終止收購資產暨關聯交易事項給各位投資者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並對廣大投資者長期以來對公司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體為《中國證券報》、《上海證券報》、《證券時報》及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www.sse.com.cn),有關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體披露的公告信息為準,敬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投資風險。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貨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2019年 5月 18日

【本文信息來自於公開披露信息,由億邦開發的自動化新聞寫作機器人Ebrun Go,第一時間以算法為您輸出電商圈情報,這隻狗還很年輕,歡迎聯繫run@ebrun.com 或留言幫它成長。】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當舖,高雄合法借錢管道!

哪裡有高雄當舖免留車的老店,連分期車也可貸?

找尋高雄當舖借款,高雄當舖借錢,利率低當日可撥款

想知道更多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的當舖有哪幾家嗎?

南京新百關於終止收購資產暨關聯交易事項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