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標章公布首批保健食品 無藥感保健食品成趨勢

【健康醫療網/記者曾正豪報導】你也有吃營養補充品的習慣嗎?在挑選任何營養保健品時,別忘了可得認明產品是否有「SNQ國家品質標章」,才能吃得更安心,這次「SNQ國家品質標章」也公布今年第一批通過評選的34項保健食品名單,其中有半數是液態和凍狀的劑型,至於在功效成分上,則以葉黃素、酵素和雞精、魚精中的胺基酸等為大宗。

保健食品強調無藥感 增加民眾接受度

被視為重要選擇依據的保健食品評選機制「SNQ國家品質標章」,由評審專家審核保健成分有效性相關實證和各項品質、安全資料後,首批保健食品通過名單也正式揭曉!本次送審的保健食品中也展現友善多元劑型、強調無藥感等目前全球營養保健品的趨勢與特色,其中飲品和凍狀的型態更占半數,像有葉黃素產品就以飲品型態取代傳統的膠囊劑型,更有益生菌產品以凍狀型態上市,透過無藥感,讓民眾更願意嘗試與接受。

疫情提升國人健康意識 也增加保健品需求

以功效成份而言,受到疫情影響使3C產品使用遽增,也讓申請審查的葉黃素保健品較去年同期增加1倍,滴雞精、魚精類及樟芝等提升體力、保護力的產品也有成長趨勢,顯示疫情下,國人對自我健康的保養與提升更為重視,但保健食品百百種,民眾選擇上則可參考SNQ所強調的「良幣驅逐劣幣」,做出市場區隔。

寶寶嬰兒頭形矯正塑造未來

歪頭.扁頭.矯正嬰兒頭形塑造未來. 不要為了完美頭形而讓寶寶冒著窒息的風險趴睡或側睡 新生兒應以健康安全長大為第一優先考量.

!

板橋牙齒矯正費用多少?

需要現場諮詢由主治醫師先做評估後報價

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

台北易和中醫診所由中西醫雙執照醫師主持,一套完美結合西方醫學理論以及純中藥處方,專為幫助妳擁有窈窕身材、贏回男人注目眼光所制定的一套減重計劃。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

隱形牙套療程

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

SNQ標章嚴謹把關保健食品 讓民眾吃得更安心

在今年通過SNQ的產品中,保健食品銷售通路也從零售藥粧通路,逐漸轉向直銷、微商等新型態銷售模式,加上保健食品的機能性和其特殊性,透過「專業說明」及「體驗回饋」,也讓民眾較容易接受產品;此外,SNQ標章的保健食品在審查申請中,除了確保產品訴求和配方組合的邏輯是否合理,也會針對有效成分是否清楚標示、最終產品的安全和功效檢測等各項目,為民眾嚴謹把關。

【延伸閱讀】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更多健康資訊:健康醫療網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4772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嘗試調整後沒有明顯改善或一天無法"長時間"睡在指定的位置,可選擇使用寶寶頭盔來改善頭型。

紫錐菊提取物中咖啡酸衍生物含量為多少?

EIAA及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真正檢出「總咖啡酸衍生物」!直接提升保護力!

頭型矯正大作戰,如何塑造一個漂亮的頭型?

寶寶月齡4個月大(收涎期)是最適合配戴矯正頭盔的時機。

寶寶頭型歪斜怎麼辦?

可以趁寶寶本身脖子力量尚未充足時利用"睡姿"(要依寶寶頭型來評斷)來決定

80%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都有的徵兆!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異常的問題會造成未來不必要的肥胖、生育困難、青春痘等等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