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隱形牙套 讓微笑變美的秘密武器!

板橋植牙名醫.板橋植牙推薦.板橋隱形牙套價格

一個美好的笑容不但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還能為自己的形象加分!若沒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少了自信不說,在工作場合及私人生活上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但矯正的牙套一帶平均就是一年半到兩年,這可讓許多愛美的民眾傷透腦筋呀!

3D隱形牙套使用方便,是目前矯正牙齒民眾的首選
擺脫傳統 矯正牙齒不再心驚驚
生活中不少朋友因為帶了鋼牙矯正器後抱怨連連,像最常聽到的鋼線刮傷口腔黏膜、飲食後不易清潔、講話發音受到干擾等等,更因為美觀問題而變得不敢放心大笑。不過現在矯正牙齒不再只有一種選擇,近年來台灣引進了國外風行已久的3D隱形牙套,讓民眾輕輕鬆鬆就能擁有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

治療前牙醫師將以3D 數位模擬軟體充分與民眾說明矯正方案
美觀又衛生 輕鬆擁有漂亮牙齒!
城康牙醫齒顎矯正專科醫師陳俊伊表示,3D隱形牙套除了美觀外,更有別於傳統的金屬牙套,可輕鬆穿脫不需固定在牙齒上,加上材質是醫療級高分子聚合材料,大大降低了口腔可能感到的不適感。佩戴者只需要在飲食前將牙套拿下,之後再將牙套帶回即可,不但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地享受餐點,也不必擔心食物殘渣清潔不完全影響牙齒健康,這對青少年及時常需要外出交際應酬朋友而言非常方便。

牙醫師將針對民眾需求建議合適的隱形牙套
另外,需要頻繁的回診也是讓許多矯正的民眾感到痛苦,每次必須忍受調整矯正線鬆緊度帶來的疼痛外,若是遇到不可避免的外出行程,所有療程又必須再做調整,實在麻煩!為此,陳俊伊醫師也表示,3D隱形牙套其中一項優勢,就是可以讓醫師利用大數據運算為矯正的民眾設計齒列的移動模式,依照個人情況給予牙套,讓民眾可自行更換,減少前往門診的次數,即使需要出國遊學或出差也不必擔心影響矯正的進度囉!
每天需清潔牙套,維護牙套清潔
陳俊伊醫師說,許多民眾覺得自己的牙齒排列較為雜亂,遲遲不敢嘗試隱形牙套的治療方式,但他強調3D隱形牙套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舉凡是暴牙、戽斗、牙齒不齊等等,目前都可透過3D隱形牙套進行治療,也可以搭配局部固定矯正裝置、矯正骨釘甚至正顎手術等方式來達到滿意的治療結果,醫生也會在評估過後針對民眾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

一個人的態度是由內散發出來,有了漂亮的牙齒、完美的笑容,別人偷不走的自信感絕對能讓你在人際關係、事業上大大的加分唷!

軒品牙醫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724/37318324/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