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的貼心閨蜜——美國女葆

台北植牙
水雷射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露牙齦
現代人由於飲食原因,食品中有大量的雌激素,長期累積,就會造成內分泌不平衡。女性體內激素不平衡,會導致很多問題,現在30歲以上的女性,80%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或子宮疾病,如果不重視起來,甚至可能會誘發腫瘤、癌癥。很多女性為瞭漂亮,長期超量補充外源性雌性激素,也是要不得的。
世界著名生物化學傢諾貝爾生理學醫學獎獲得者阿瑟·科恩伯格教授,親自臨床驗證“女葆FibroVera生物復合酶療法”,該療法具有雙向調節荷爾蒙,實現自體調節雌激素的效果。幫助閉經、提前絕經的女士實現月經的回潮,延緩更年期5-10年,同時幫助更年期女性緩解潮熱多汗、煩躁易怒等更年期癥狀。
排毒養顏是女性一生都必須重視的,維護和保持女性自然的排毒功能,就必須讓女性的肝臟得以凈化、充滿動力。女葆中的肝臟凈化配劑不僅具有增強肝臟的解毒排毒功能,分解並排出體內各種毒素、垃圾的功效,而且在Estromin AHS(荷爾蒙支持配劑)和生物酶配劑的協同作用,有效維持女性體內純凈自然的酸堿平衡環境,降低各種不良物質對身體的腐蝕與影響,遠離各種疾病的困擾。
人體器官的衰老與血液狀態與營養狀況有關,女性要保障女性特征器官的營養充分,更需要保持血液循環的暢通。女葆創造性地將世界領先的纖溶酶配劑整合,通過能夠直接作用於血液中的全身性系統酶的發揮,實現對血液的凈化,消除各種炎癥,從根本上預防器官的衰老,實現延緩衰老,、保持器官年輕態。
  更多女性問題咨詢QQ:2129470740電話:15865317919微信號:jinanswn

source:http://life.025ct.com//meirongjianshen/444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