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草莓鼻困擾?試試這些方法吧

性病篩檢很多人都不喜歡草莓鼻(黑頭),因為鼻子黑黑的不幹凈,那麼草莓鼻怎麼去掉呢現在小編就介紹幾種祛除草莓鼻的小竅門給大傢,一起來看看吧!珍珠粉去黑頭首先要選購內服的珍珠粉和膠囊,將膠囊弄開放入適合的珍珠粉在玻璃杯子中。2。再取適量的純凈水倒入玻璃杯中進行稀釋,調成膏狀即可,將調好的珍珠粉膏均勻的塗抹在黑頭的位置,珍珠粉變幹瞭即可用清水清洗幹凈,每天早晚敷一次就可以瞭,能夠有效的去除皮膚的角質和去黑頭的肌膚問題。精華素去黑頭牙齒美白鐘,用清水洗去,再擦上爽膚水。功效:有效的去除黑頭粉刺,表面肌膚的死皮,還能起到潔凈肌膚的功效。生黃瓜雞蛋去黑頭這種方法去黑頭老少咸宜,步驟也簡單。材料:黃瓜一根、雞蛋一個。做法:先將一根新鮮的黃瓜切成片。把雞蛋打開,單獨去除雞蛋清,用黃瓜片蘸上雞蛋清。待晾得幹燥一些後,便於潔面後敷在臉上15分鐘即可。註意:黃瓜片要薄才能讓營養吸收,雞蛋也要盡量挑新鮮的。高溫熱敷如果肌膚清潔到位,同時又有熱氣薰蒸的條件下,不妨用粉刺牙齒美白台中針的圓形頭輕輕按壓,黑頭就被輕易擠出瞭,值得註意的是,擠後要馬上塗抹收縮水以助毛孔恢復正常。毛孔收縮步驟:清除完臉上的黑頭後,最好用化妝棉把冰凍的清爽無香料的爽膚水或純凈水輕輕的敷在鼻子和T字區域。如果想消炎,還可以用蘸瞭適量酒精的棉花輕拭這些部位。綠茶鼻膜做法:將適量的綠茶粉、玄米粉以及酸奶混合,攪拌成泥狀。塗於鼻子的皮膚上20分鐘,最後清水洗凈。功效:能夠收縮毛孔,去除鼻子上的小黑點,有抗皮膚老化的作用,還具有多桃園牙齒美白重的護膚功效。

source:http://life.025ct.com//meirongjianshen/556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