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比較肉,鼻樑不夠挺怎麼辦

東方人多見,以鼻樑低、鼻尖粗短為多見。就算鼻樑高,如果鼻尖粗短的話,也會大大影響人的魅力。鼻子矮、鼻尖粗短的情況在來接受手術的人中占最多。

圓大肥厚的鼻頭總是不能給人秀氣的感覺,這往往成為一些女孩子的心病,總是抱怨父母沒有遺傳一個小巧秀氣的鼻子。那麼我們可以看一下鼻頭縮小術,通過鼻頭縮小術會給你的容貌帶來全新的改觀。

圓大肥厚的鼻頭一般是有以下兩種原因引起:

1、鼻翼軟骨穹隆部過寬。

2、鼻中隔和鼻翼軟骨中間間隙過寬。

3、鼻中隔和鼻翼軟骨對鼻尖的支撐欠缺。

4、鼻尖部軟組織教多。
  針對以上原因,鼻頭縮小手術主要有過多切除術,鼻翼軟骨內收術,鼻翼軟骨內收結合自體軟骨隆鼻術。

鼻頭部軟組織切除術:

針對於鼻尖不軟組織過多的情況,採用鼻小柱橫切口或“V”切口,切除過多軟組織。
 鼻翼軟骨內收縫合術:

採用鼻小柱橫切口或“V”切口,顯露兩側鼻翼軟骨,將鼻翼軟骨內收縫合。

自體軟骨移植隆鼻術:

通過置入自體軟骨或者假體把鼻背墊高,同時利用自體軟骨對鼻尖進行重新塑形。施行這種手術時,要協調好鼻尖和鼻樑形成的角度。為了不讓鼻孔小,鼻尖過高,把鼻孔做成斜立着的橢圓形形狀最為重要。還有把鼻尖做成比鼻樑稍微高的錐體狀形狀也同樣重要。鼻尖不低、但大而粗短,這在鼻尖軟骨發達時常有這種情況。把下部軟骨(形成鼻翼和鼻尖的軟骨)完全露出后,把鼻尖部分的上側雕刻成橢圓形或曲棍形狀,再將鼻尖用自體軟骨移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鼻子粗短的人一般鼻翼往外伸展的情況多,能夠一起矯正則效果更佳。

肋軟骨隆鼻+鼻頭縮小+鼻小柱延長+面部脂肪填充案例

鼻頭肥大矯正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何謂牙冠增長術

※擺脫一口黃牙,台中牙齒美白讓你重新展現迷人笑顏

※成人也會感染腸病毒卻不自知孩子有這些症狀快就醫

愛滋檢測 – 提供全套檢查,絕對匿名保障隱私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找尋知名減肥醫師台中減重診所

※預約板橋人工植牙專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