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手術方法有哪些?

鼻子的美觀的點有很多,鼻樑太低感覺是塌的,鼻翼太大導致鼻孔過大難看,當然還有鼻尖的問題。鼻尖的高低,肥厚,平凸都是影響鼻子美觀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鼻部矯正手術進行解決。那麼,鼻尖整形手術方法有哪些?

什麼是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包括的項目有很多,如:鼻頭肥大矯正術、鼻頭抬高術、鷹鈎鼻矯正術等。手術醫生會根據不同的鼻頭情況採取相應的手術方案,一般鼻尖整形的手術時間在1-3個小時左右,手術採取局部麻醉的方式。手術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術后7天左右拆線。

一般常見的整形機構的鼻尖整形方法如下:

一、軟骨移植隆鼻尖法

在鼻孔內做鼻孔緣切口,顯露鼻翼軟骨,穹窿部,取耳部的軟骨,將其移植到穹窿部,以抬高鼻尖。

二、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

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鼻翼軟骨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將雙側鼻翼軟骨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三、開放式鼻尖整形術

如果鼻尖肥大,且較低,需要做開放式的切口來更加立體的塑造鼻頭形態,切口包括了兩個鼻孔內的切口加鼻小柱的橫切口,這屬於開放式的鼻整形術式。這種手術方法對於顯露鼻翼軟骨以及鼻中隔軟骨都比較有利,可以將兩側鼻翼軟骨向中間聚攏,同時對於處理穹窿間的組織也有較好的視野。更能夠做鼻中隔軟骨的延長以及抬高鼻頭,做出立體精緻的鼻尖形態,還可以同時墊高鼻背,達到鼻尖和鼻樑同時塑形的效果。

對於鼻尖形態不佳和鼻樑低平的求美者來講,肋軟骨綜合隆鼻是一個最佳的選擇,因為肋軟骨具有強有力的支撐以及充足的來源,並且為自身組織,無疑成為是做綜合鼻整形的最理想材料,沒有之一。

肋軟骨鼻綜合整形案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笑齦矯正,更多照片案例

※Qrious奇瑞斯-兒童機能保健專家

隱適美前後矯正對照圖

※床事不給力? 穩定有效的外科手術進行早洩治療,讓你重振男性雄風!

※把握兒童牙齒矯正6-12歲成長期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