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科研助力,海普諾凱護航嬰幼兒成長

2019年11月28日-30日,由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主辦,海普諾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2019第五屆中國新生兒營養與健康管理專家高峰論壇暨國家級繼續醫學教育培訓班”於湖南長沙順利召開。
本次大會邀請到全國著名的新生兒學、圍產醫學、婦幼營養、營養與食品衛生、小兒眼科、小兒心臟外科等多學科專家就以“生命早期營養與遠期健康”、“早產兒系統管理之多學科合作”、“新生兒神經系統遺傳性疾病的精準診療”、“新生兒肺臟疾病的超聲診斷”等熱點專題進行了精彩演講,並在新生兒科NICU分組進行了床旁超聲診斷操作培訓。大會的14個主旨報告,直擊前沿進展,內容豐富、精彩絕倫、乾貨滿滿,受到與會者的一致好評。

本次特別開設海普諾凱衛星會議,北京大學副教授王軍波作為主講老師,圍繞”母乳微觀營養成分研究進展“進行深度探討及交流,知道了母乳“是有生命的”,會依據嬰兒和環境進行調整,並對母乳營養成分做了全面且深入分享,同時也提到嬰兒配方奶粉的研究任重而道遠,建議優選更全面更均衡的嬰幼兒配方奶粉。

母乳是最適合寶寶的天然食物,但由於我國女性勞動參与度較高,以及一些新媽媽奶水不足的問題,使得很多家庭母乳餵養難以堅持。在沒有母乳餵養的條件下,海普諾凱建議使用配方奶粉,優選配方出色,營養全面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對寶寶的健康成長尤為重要。

那麼,什麼樣的奶粉值得購買呢?

 一、關注營養成分,配方出色的奶粉營養更全面。
市面上的奶粉種類多,一不小心就挑花了眼,各位寶媽可以擦亮眼睛重點關注營養成分。富含水解小分子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益生元GOS和FOS、OPO結構脂等營養素及添加益生菌Bb-12的奶粉,營養相對更豐富全面。
1、OPO結構脂:是一種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結構,以植物油為原料,通過酶促酯交換技術,使奶粉中2位棕櫚酸的比例高達40%以上,從而更好保障脂質、鈣質的吸收,減少給寶寶帶來的不適感,呵護腸道,更好的為寶寶護航。

2、水解乳清蛋白:能夠提供更好的氨基酸組合,提高蛋白質的生物利用率。同時,寶寶食用水解配方奶粉,完整蛋白分子提前被酶分解成為更小的片段,更易被寶寶腸胃消化,有效減少寶寶過敏性反應。
 
3、酪蛋白磷酸肽:簡稱“CPP”,是以牛乳酪蛋白為原料,通過生物技術製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一般4噸優質鮮奶才能精製出1公斤CPP高活性因子,能有效促進人體對鈣、鐵、鋅等二價礦物營養素的吸收和利用,被譽為“礦物質載體之王”。
 
4、乳鐵蛋白:乳鐵蛋白其實是一種免疫蛋白,主要由乳腺上皮細胞分泌,多存在於哺乳動物的乳汁中。我們平時聽說的“乳鐵蛋白”,其實基本上都是從牛乳中提煉而來的。而之所以從牛乳中提取,是因為有研究表明,牛乳中的乳鐵蛋白與人乳中乳鐵蛋白的氨基酸序列有69%的同源性,所以一些研究認為二者有相似的生物活性。據了解,14kg的牛乳才可以提煉1g乳鐵蛋白!
 
5、乳磷脂群:是大腦結構的基石,神經元生長的必須物質之一,對調控和維持神經信號的傳遞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研究表明,高含量乳磷脂群配方奶粉餵養兒,比低含量乳磷脂群配方的腦鏈接程度提升近9%,能夠幫助寶寶大腦發育,讓寶寶學習力更好,反應力更快。
 
6、Bb-12益生菌:Bb-12是健康寶寶腸道中本身存在的雙歧桿菌,是人體中存在的益生菌之一,也是被研究得非常透徹的益生菌之一。它對於維持腸道內菌群平衡發揮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有助於寶寶消化吸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改善寶寶腸道環境的作用。
 
7、益生元:寶寶配方奶粉的配料表中常見的是以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等形式存在的成分。具有良好的雙歧桿菌增殖活性,是人體內有效的雙歧因子,可促進寶寶體內眾多有益菌的生長,更好呵護寶寶的腸道和糞便菌群。
 
8、核苷酸:生命體內重要的低分子化合物,可調節體內的物質代謝,增強鐵的吸收,有助力寶寶大腦發育、維持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刺激腸道雙歧桿菌生長等作用,是寶寶成長所需的重要營養素,可幫助寶寶提高自身保護力。對於生長發育迅速的寶寶來說,由於其對核苷酸的需要量激增,所以在配方奶粉中添加一定量的核苷酸將有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

總之,在挑選奶粉時,需要同時兼顧易消化吸收、提高抵抗力、促進腦部神經和視力發育等多種營養素,以更全面均衡的營養促進寶寶健康成長!

海普諾凱1897 荷致系列就是個很好的選擇。海普諾凱1897 百年專註配方研究,其荷致系列配方奶粉除了國家規定與推薦的的基礎配方(ARA、DHA、牛磺酸、膽鹼、左旋肉鹼等)齊全外,強化配方更齊全,擁有 P59® 註冊配方,優化蛋白質、氨基酸組態,採用易吸收的結構脂OPO,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及水解酪蛋白,更有多重腦眼部發育&防護營養素組合,為寶寶帶來成長所需均衡營養,助力好吸收。

二、關注工藝,分子級優化技術,進一步促進消化吸收。

考慮到寶寶消化系統的特點,能否很好的消化吸收也是衡量奶粉的重要標準。營養全面很重要,但如果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寶寶的成長需求還是得不到滿足。
海普諾凱1897荷致配方奶粉除了配方硬核、營養素更均衡之外,它還綜合應用三重分子級優化技術,更“精準”適配寶寶健康成長需求。
1、更小分子量,不易致敏——牛乳整蛋白分子量大,消化吸收過程中成為過敏原,容易引發一系列過敏問題。海普諾凱1897荷致系列通過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將寶寶優質蛋白來源——乳清蛋白進一步優化,通過酶水解技術將整蛋白分子切割為更小分子或者肽,降低分子量,減少吸收負擔,有助減少過敏風險。
2、更有效含量,增益吸收——OPO配方奶粉指的是通過酶法脂交換技術,使奶粉中2位棕櫚酸的比例高達40%以上。海普諾凱1897荷致系列(3段)OPO含量更是達到4.6g/100g,更好優化脂質吸收,進一步增益OPO配方奶粉餵養的優點。
3、更安全低滲,減少負擔——海普諾凱1897荷致系列配方應用滲透壓調整專利技術,優化產品中電解質組成,將產品滲透壓控制在合理水平,避免高滲透壓導致水與鈉滯留,造成寶寶體重增長過快;同時較低滲透壓也有助於減輕寶寶的腎臟負擔。

三、關注其他加分項,從多維度把控值不值得買!

除了配方優勢,媽媽們還需要做其他功課,從品牌、奶源地、原料等維度考察,挑選出一款真正值得購買的產品。海普諾凱1897荷致系列除了配方出色,其他方面也一樣優秀嗎?
品牌——荷蘭百年乳企出品,沿襲百年制奶工藝,以強大的研發實力、嚴格的質量控制和高端的乳品製造技術享譽全球,始終堅持荷蘭原罐進口,受到很多媽媽的好評。
奶源——甄選荷蘭百年牧場純正奶源,滴滴來自荷斯坦功勛“母親牛”,從源頭上保證了奶粉純正品質。以鮮奶作為奶基生產基粉,以干法添加熱敏營養素,營養保留更有保證。
原料——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麥芽糊精,口味清淡,有利於幫助寶寶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懷胎十月不易,呵護寶寶健康成長更加任重道遠,寶媽們需要注意關注寶寶的成長需求,為寶寶提供全面、充足、好吸收的營養,為寶寶優選一款好奶粉,為寶寶的成長保駕護航!

【其他文章推薦】

※結紮手術不用怕,泌尿科專業解決私密問題

※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相關資料

 ※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

※矯正牙齒也能很低調,隱適美讓美沒有距離

保健食品代工、包裝,詳細廠商名目一覽表

※  減肥就要少吃? 打破錯誤迷思!不要再餓肚子了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