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雷射助八仙粉塵爆傷者復健治療

ILIB氦氖雷射 氦氖雷射治療 氦氖靜脈雷射

林佩璇(前坐輪椅)與楊斯涵(後推椅者),接受靜脈氦氖雷射治療,病況已漸漸好轉。 (李月愛/大紀元)

關注民間醫療公益的愛健康生醫集團,支持2015年6月27日在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中分別受到81%及80%灼傷,18歲的林佩璇及同行友人楊斯涵,進行靜脈氦氖雷射復健治療。

2013城市小姐林佩璇由於傷勢嚴重,且傷及腦神經幾乎成為植物人狀態臥病長達4個月並進行氣切。林、楊兩人的家長不放棄救女兒恢復健康的希望,從醫學雜誌中,得知靜脈雷射治療,目前已進步非常多。林佩璇現在坐著輪椅她最大的願望是正常走路。而楊斯涵也在接受雷射治療,病況才慢慢穩定。

為二人進行靜脈雷射治療的愛健康診所黃醫師表示,靜脈雷射治療可提高血液攜氧量,加速新陳代謝,雖不能取代傳統治療,但對病況有絕對幫助,未來會持續替二人進行復健治療。

童話診所

參考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gb/16/2/18/n4642823.htm

http://health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