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美圖也敢秀!二合一電音波拉提搶救「肉鬆女」

音波拉提推薦.音波拉提.五爪拉皮效果

研究指出,女性25歲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初老症狀逐一顯現,小細紋、深層皺紋、臉型鬆垮成倒V,老化隨著年齡日漸明顯,單靠保養品似乎是杯水車薪,拍照更離不開美圖秀秀等修圖APP,因此不少女性轉向求助於醫美幫助。邱文瑾醫師表示,搶救女性微肉鬆問題,過去需要動刀拉皮,現今醫美已有無傷口新式電音雙波拉提,可達到緊緻優點。

邱文瑾醫師講解什麼是電音波拉提。

邱文瑾醫師講解什麼是電音波拉提。

電波拉皮訴求為「緊實效果」,作用於表淺的真皮層,原理猶如「電熨斗」般,利用加熱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經電波施打過的地方,表皮會像吹氣球般被撫平,改善表淺的小細紋;音波拉提則是作用於深層的筋膜層,利用超音波加熱原理使筋膜收縮。

過去,單獨施作電波或音波,可能造成「顧此失彼」的情況,原因是人體的皮膚雖有分層,但卻是緊密相連的,無論是電波或音波都只能針對單一層次,所以就會造成一種「束口袋」的情況,即電波施打後,淺層細紋及皺紋收縮了,但是深層的筋膜層卻跟不上,造成下垂情況依舊沒有改善;反之,單做音波則是深層筋膜收縮緊實了,表層毛孔、細紋一樣存在,因此,目前新式拉提採用電音雙波二合一施打,一次由內而外層層緊緻。

35歲的米娜是全職家庭主婦,婚後重心全放在小孩身上,卻也忽略了自身的保養,直到近日即將拍攝全家福照片,才趕緊進廠保養,改善兩頰下垂的嘴邊肉,以及小細紋問題;邱文瑾醫師說明,療程先用音波緊實深層筋膜層,再用電波緊緻真皮及表皮層,目前二合一電音波可以於一次療程中同時施作,大幅改善老化造成的鬆弛下垂與細紋情況,術後沒有傷口,亦可直接上妝。

有些愛美人士對於儀器有產地、新舊等迷思,事實上,民眾並不需要在這方面有太多的刻板印象,並不是哪一種牌子機器一定好,也不是越新越好,術後的成果主要取決於醫師的經驗、手法,以及對皮膚結構的了解程度,這些都要視每個人年齡層不同,評估其膠原蛋白流失與組織豐厚度等。邱文瑾醫師提醒,肌膚有傷口、高血壓、孕婦等應避免施打,進行前需充分與醫師溝通期待的理想值,才能達到效果。

邱文瑾醫師提醒,進行前需充分與醫師溝通再施打。

邱文瑾醫師提醒,進行前需充分與醫師溝通再施打。
參考資料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5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