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除了美,還要閉眼無痕

什麼樣的眼睛最美?

從美學上來說,眼部黃金比例為眼裂30mm,內眥間距為32-36mm,外眥間距為85mm,內外眥連線與水平線夾角以10°,外眥角為60°,內眥角為48°~55°時較美。對於眼部整形專家來說,不僅要懂得東方時尚美學審美理念,還要根據每個人的面部特徵和性格氣質綜合考量眼部整體設計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暢的重瞼線外,還要使眉眼距離適宜,眼型與面部搭配協調,美目明亮富有神韻。

時尚精緻的術前設計方案

八大處整形布仁強調,術前設計絕不能僅僅依賴於一些美學標準數據的測試,要注重時尚個性化調節,對眼形、眼眶、睫毛、卧蠶、鼻型、眉目等綜合考慮設計,最重要的是,眼部設計要講究面部和諧,例如眼部大小設計,小眼迷人,大眼勾人;眼型設計上有鳳眼、杏眼、桃花眼等,各有特色,外表活潑的人眼睛偏圓,嫵媚的人則眼睛細長,文靜的人眼睛深邃,而適當的眼輪匝肌(卧蠶)也令笑容更加甜美。各種美眼各有特色,只有配在對應氣質的面孔上才能令人賞心悅目。因此改變不夠美麗的雙眼,就要找出適合的眼形,綜合眼整形才是較好解決途徑。而且雙眼皮手術一定要和開眼角手術一起做,這樣才能更好達到創造眼部風情的效果。

手術對比圖片

案例對比照片

獨特的縫合方式——立體皮瓣式縫合

八大處整形布仁強調,在實際操作中,雙眼皮手術也絕不是完成一道重瞼線那麼簡單,皮膚絞力、肌肉絞力、韌帶生長方向等都和手術的成功與否息息相關。而傳統的眼部開大術更多的停留在皮膚絞力的處理上,忽視了對肌肉絞力和韌帶的處理,這樣較直接的後果就是疤痕會留在皮膚表面,如果近距離觀察就能發現線頭或者痕迹。立體縫合雙眼皮成形術,結合肌肉絞力和韌帶發育方向,全面周到的調節內眥韌帶方向,使重瞼線和內外眼角深度自然成形,美目流光顧盼,神采飛揚。

布仁提醒:

關於雙眼皮手術你可能聽說過許多名目,什麼韓式雙眼皮、壓雙眼皮、高分子雙眼皮、焊接雙眼皮等等,其實這些基本都是指埋線雙眼皮。鼻部整形專家說,雙眼皮手術只有埋線法和切開法兩種,如果有不同,也只是醫生的設計方案和手法不同,像他本人做切開雙眼皮時,用的就是他獨特的縫合方式——立體皮瓣式縫合。包裝這些名稱的機構多是為了留住客戶,多收費用,因此消費者一定要謹慎,以防受騙。

立體縫合雙眼皮成形術適應症:

1 、眼裂長、眼瞼皮膚薄者,手術後效果更好

2、一側雙、一側單,術后皆為雙眼皮,大小一致,宛若天成

3、對於隱匿雙眼皮(內雙),術后雙眼皮皺裂較寬,眼睛變大30%

4、對“眯縫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者,均可通過手術得以矯正

5、由於眼部太小,眼眉距離太近,造成三庭五眼比例不太和諧者,術后能調節面部比例,達到和諧統一

6、針對上瞼下垂者,在進行矯正的同時,還可緩解眼部衰老

7、對腫眼泡、包子眼進行眼部去脂,使眼部線條流暢、深邃

8、修復失敗雙眼皮,矯正形態,增添嫵媚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

※斷醣飲食┇改變吃法就能瘦!台北中醫減肥

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

台中假牙推薦首選全瓷冠,回到自然的咀嚼狀況

※想請問桃園中醫診所擅於皮膚問題治療~

台中減肥診所從內而外調理體質,改善虛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