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可以整成單眼皮嗎?

近日網上

【雙眼皮變單眼皮】

炒的的比較火熱

起因於某女星在微博上曬出了

自己去韓國做的單眼皮的照片。

偶覺得她其實是在自嘲,

自己P了個單眼皮,

也暗戳戳反駁那些說她整形的人。

可是不少吃瓜群眾就當真了啊,

紛紛表示不能理解。

先不管這名女星是不是真的做了單眼皮:

雙眼皮真的可以做成單眼皮嗎?

八大處整形醫生王克明

從專業角度幫大家分析解答

這個疑惑!

雙眼皮真的可以做成單眼皮嗎?

雙眼皮能否做成單眼皮,首先我們要明白雙眼皮的形成原理。雙眼皮形成的原因是重瞼線位置的真皮附着在提肌腱膜上,睜眼睛時,提肌腱膜上提,把固定的真皮往上拉,形成雙眼皮的狀態。

如果把雙眼皮做成單眼皮,從理論上是可以的:將粘連分解開,再用一些滑動的組織把真皮和提肌腱膜隔開,使之不再形成粘連就可以了。

但是,在實際操作過程中,會有很多其他因素的影響。雙眼皮是摺疊狀的,如果想變單眼皮,一定會有多餘的皮膚,那麼就要涉及到去除多餘的皮膚。不論是去皮還是切開,都會有瘢痕(即使這個瘢痕會很淺)。所以求美者如果真想做單眼皮,就要考慮是不是可以接受這個瘢痕。

所以,將雙眼皮做成純粹的單眼皮,還是不推薦的。

單眼皮做成雙眼皮后不滿意的,能恢復原狀嗎?

目前手術技術,還沒有達到把雙眼皮恢復成單眼皮的程度。埋線法或是微創三點定位雙眼皮拆線以後是有可能會恢復成單眼皮,但是肯定不會是你原來的樣子,而且基本都會留有痕迹。如果是切開法的雙眼皮,只能做成內雙,完全變回單眼皮更是不可能。

不喜歡自己的雙眼皮,怎麼辦?

如果你實在是不喜歡自己的雙眼皮,覺得太寬了,可以通過手術將雙眼皮變窄。將皮膚摺疊下來,變成一個窄的雙眼皮。摺疊下來的皮膚就可以蓋住切口的瘢痕,這樣是比較合理的。“寬變窄”也是比較常見的雙眼皮修復手術之一。

天生的雙眼皮,有時候會自然地慢慢變單,這是什麼原因?

這是因為,重瞼線和皮膚之間的粘連越來越鬆弛。皮膚老化、多餘皮膚的產生都會造成這樣的問題出現。可以通過去皮、重新固定的方式,重新做出雙眼皮。

什麼樣的眼睛可以做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是當今國內十分流行的整形手術,不過,變美切忌跟風。

      本來就很美的眼睛無需畫蛇添足,但諸如單眼皮、腫泡眼、內眥贅皮這些典型的、真的影響美觀的眼部瑕疵,的確可以通過手術來改善。

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眼部整形手術改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上班族預防感冒防護5原則

※專業牙科,隱適美矯正專家,教你正確清潔口腔

淋病感染年輕化–不要再成為下一個無知的受害者

※做完內視鏡拉皮心得分享-醫美熱門討論區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嬰兒戴頭型矯正頭盔,更多成功案例分享

※ 想減肥天母有推薦的診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