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全切手術後需要冷敷

雙眼皮全切手術後需要冷敷

在雙眼皮全切手術的24小時以內,需要可以進行至少3次的冷敷,冷敷有助於減輕水腫,是消腫較為好的一種方法。

雙眼皮全切手術後飲食禁忌

在做完雙眼皮全切手術後,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這些類型的食物會刺激眼部尚未痊癒的刀口,從而加重雙眼皮的腫脹。做完雙眼皮全切手術的妹紙可以多吃消腫利濕的綠豆、冬瓜、薏米等能夠促進身體排出多餘水分的食物,這樣也是幫助消除雙眼皮全切的消腫。

雙眼皮手術屬於門診手術,當天做完當天可以回家,不住院觀察,雖然眼睛上有紗布覆蓋,但是不影響看東西,開車和看手機都是沒問題的,建議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要熬夜,熬夜容易加重水腫。建議術後第一天換藥,第二天至第六天可以自行處理,自行處理的方法是採用無菌生理鹽水保持傷口的乾燥清潔,不要有血痂形成。第七天拆線,拆線後可以沾水洗臉。而後可以用去疤痕藥物進行外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

【其他文章推薦】

※擺脫一口黃牙, 台中牙齒美白讓你重新展現迷人笑顏

※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水雷射牙齦整形人生從黑白立馬轉為彩色的愛笑女孩,真實案例分享

※性生活不美滿另一伴老是敏感早洩怎麼辦?    

紫錐菊萃飲這麼多口味?哪一款比較好喝?